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聽說鋼鐵俠要變黑人妹子 果然是漫威的又一大新聞

漫畫的漫畫和電影可是深入小編的心呀,一直一直的追看著。不知道你聽說了嗎?近日漫威漫畫又搞出了一個大新聞哦,鋼鐵俠將要變成15歲的黑人妹紙了,

聽到沒有了托尼的鋼鐵俠我的心可是潑涼潑涼的。不知道你此時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據說漫威重新開始《無敵鋼鐵俠》漫畫的連載,就是一名15歲的黑人女孩將成為新一代的鋼鐵俠,還聽說此黑人女超級牛掰的,是科學天才來的,

還有著一個大大的爆炸頭,超級拉風的,可是妹紙15歲就進去了麻省理工,獨自在她的寢室裡創造出了屬於自己的盔甲。很多人都糾結著她怎麼塞進頭盔裡,這個你倒不用擔心啦,漫威可是很厲害的,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的,剛不久不是才來了個美隊黑化的大招式嘛!不過呢,漫威確實越來越會搞了,這個黑人妹子鋼鐵俠的智商可是杠杠的,比托尼的還要高,可真是有很大的看點。

小編的心情雖然很難平復,幸好是漫畫而不是電影,不過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托尼的最終命運會是怎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