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保鮮秘決 婚後女人不要丟了自己的內涵


如何為你婚姻中的愛情保鮮?

一、女人肯定是要有一定的獨立意識

女人任何時候都得獨立,獨立的女人才讓男人愛,雖說小鳥依人比較可家,

可是離開了男人就活不了,離開了男人就哭哭啼啼的,這樣的女人肯定得不到男人的青睞,女人應該有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樣跟老公才會有共同的話題,你才不會被老公甩得遠遠的。

二、對他的小秘密不理不睬也是智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或是雷區,或許平時你的男人對你百依百順的,可是關於他的雷區你還是要避開,比如說他的前任、他的小日記等等,老婆們不要動不動就去偷窺,如果實在好奇就直接說出來,如果老公能主動說不是更好嘛。

三、少一點佔有欲

女人們在婚後對男人的佔有欲那叫一個強啊,希望這個男人時時刻刻屬於自己,可是婚姻中的雙方都沒有太強的控制欲才能幸福,

因為你抓的緊會讓對方更加想要逃跑。

四、生活再緊迫,也需要精心的打理

都說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這意思不是很明白嘛,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打扮自己,女人要用最美的姿態迎接下班回家的老公,仔細打理自己的生活,愛情的保鮮期會更久。

五、生活的瑣碎不是你丟掉內涵的藉口

都說活到老學到老,可是很多女人在婚後總是說忙,沒有時間看書,其實你完全可以在床頭添幾本書,在睡覺前翻上幾頁總比你用手機看那些無味的電視劇強吧,肚子裡面有貨了才能跟老公聊天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