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女人不要動不動在朋友圈曬恩愛

如何維持婚後感情

一、不要故意查崗

夫妻每天都要聯繫,這是夫妻相處必備的,因為夫妻也不可能天天在一起,所以聯繫是瞭解對方的動向,

可是不能打著關心的名義來實查崗的事情這樣就會讓對方覺得夫妻之間沒有信任。

二、不要沒回你電話就生氣

不是說你打給對方了就能被接到,可能對方去了洗手間,可能對方沒有聽到電話聲音,所以不要以這個來生氣,這個不是生氣的理由,你得理解對方的處境,理解也是夫妻相處必備哦。

三、不要問誰打電話給他

夫妻之間接到陌生或是異性電話是正常的事情,有些時候是騷擾電話,有些時候是公事,不能對方一響電話你就要知道那個打電話的是誰,那樣老公會厭煩你哦,感覺自己在被監督似的。

四、不要曬恩愛

現在網路發達了,再遠的人也可以瞭解對方的生活動態,因為只要發個朋友圈就行了,

那夫妻之間不能這樣,你至少得問問對方可以不,如果對方 不願意曬,那你最好不要,不能因為這個事情而吵架。

五、不能把老公當電視男主角

電視劇裡面的愛情多美啊,男一男二都圍著一個女人轉,每個女人都想這樣,可是那個編劇寫出來的,現實生活中哪愛樣的事情,所以不能要求老公為你做一些不能做的事情,電視永遠是不演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