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5件事讓愛情中的女人沒有自尊


愛情中的女人做哪些事情讓自己沒自尊?

1、為接到對方的資訊連睡覺的時候電話都緊握不放

晚上就是身體的時間了,睡覺可是保持身體健康的基本,

可是有些女人非常在意男人的事情,生怕沒有接到男友的電話或是短信,所以總是手機不離身,可是你知道嗎,如果你的身體不好了,你的男友馬上就會離開你。

2、不論多晚都會等待

女人偶爾等一下男人是可以的,可是不論多長時間你都等他, 這個做法就有些過了,這樣的你絕對在愛情中沒有了自我,你的男友也會因此而看不起你的,所以不要做這等蠢事。

3、送給他很貴的東西

每個人都喜歡接收禮物,特別是心愛的人送的,可是有一些女人在愛情中接不到男友的禮物,自己反而一個勁的送很貴的東西給他,你一個人一味的付出,讓人覺得你們的戀愛關係失去平衡。

4、不管清晨還是深夜,

隨叫隨到

有些女人在愛情中就是以男人為天,男人找她的時候,不顧一切就過去,不管是不是上班,不管是不是很晚了,不管現在方不方便等等,你可能覺得如果愛對方就應該滿足他的要求,可是男友有沒有為你這樣做呢?

5、所有男性友人的聯絡方式都刪除

女人談戀愛了就不要朋友這件事情就是一個傻子做的事情,愛情可能會變,友情可能是一輩子的,特別是男友叫你不要交朋友,特別是異性朋友全部刪除,那這個男人也不咋地,至少是佔有欲太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