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他總是在回避結婚的問題

戀愛談到一定程度,總是繞不開談婚論嫁這一步,和男生相比,女生會更加重視承諾。如果男朋友總是回避結婚的話題,女生難免會鬱悶,

“我都敢嫁你竟然不敢娶?!”那他到底在怕什麼呢?

1、沒有在怕,只是想玩玩,沒打算娶你。有一些男生玩心重,認為談戀愛不一定要結婚啊,這樣沒有責任感的男生無疑是渣男一個,如果他抱著玩玩的態度,你卻已經想好了一輩子,並且想著可以收服他這匹野馬,那你可能要承擔巨大的風險。

2、他不想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結婚以後,生活一定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兩個人組成一個新的家庭,就會有面臨很多隨之而來的問題,他可能對自己的現在的狀態很滿意,還不想從這樣的狀態中走出來。

3、害怕結婚帶來的巨大壓力。婚姻是一種責任,戀愛的時候,結婚也意味著會失去很多自由。想要到婚禮的花費、婚後一個家庭的負擔、孩子的教育、雙方長輩的養老,

他可能會覺得有些喘不過氣。

4、準備還不夠充分。或許他對你是認真的,也想著要把你娶回家,也期待著結婚後沒好的未來,只是,他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準備,他不喜歡做出太多承諾,只想用行動去證明,在這個過程中,他不喜歡被催得太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