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為什麼吵架 情侶如何面對金錢問題

一、從來不談

情侶之間如何談論金錢的話題?錢是個敏感的東西,人們覺得不管在哪個人際關係中說談錢傷感情,所以情侶中的男人與女人也是不願意談論的,

但這個話題一直存在,所以不遲早協商,到時候就會因為這個而吵架。


二、收入不同,但實行AA制

情侶之間如何談論金錢的話題?情侶們覺得既然談錢傷感,那就各付各的好了,雖然帳目清晰,但如果對方工資應付不過來這開支怎麼辦,

久而久之會讓對方心中充滿怨恨。

三、我一個人管理兩個人的錢

情侶之間如何談論金錢的話題?有些情侶就是男方為了討好女方,把錢都交給女人來管,但是女人又太愛管男人,如果沒有給男人用錢的自由,兩個人也是會吵架的。

四、我一個人負擔所有開銷

情侶之間如何談論金錢的話題?當然也有些情侶一方比較強勢,特別是掙錢能力高,可是雖說你有能力來支付兩個人的開銷,或是長期下去,會讓你有種優越感,而對方會變得非常的自卑。


五、我借給他錢

情侶之間如何談論金錢的話題?幫助是中華的美德,

如果對方自尊心重,不願意你一個人付你就拿錢給對方當借,可如果對方人品不好呢,所以先小人後君子吧,金錢的事情就是要說清楚講明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