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10種吻讓女生腿軟 將女生吻到腿軟的接吻秘訣

10種接吻情境讓女生腿軟

No.1、辦公室纏綿

辦公室偷吻這招段數雖高,但一般不要輕易嘗試,畢竟監視器、同事、可怕的老闆,都有可能看到啦。

No.2、霸道總裁吻

你要離開他卻不讓你走,抓你手回來,oh~~~這招太帥了,有木有。

No.3、經典居家Kiss

她在廚房做飯時,你冷不丁的從背後抱住她,然後再把她抱起來坐在料理臺上!虐死單身狗啊!

No.4、電梯裡親熱

夜深人靜之時,而且還是只有你們兩人的時候,不然旁人以及看監視器的管理員大叔都很尷尬。注意適可而止哦~~畢竟公共場合。

No.5、安撫溫柔親親

你難過的時候或者任性撒嬌耍脾氣的時候,

另一伴這樣親你額頭也是完全無法抵擋啊

No.6、相見恨晚式

適用跟另一伴太久沒見面,經久不衰~~

No.7、輕吻額頭

據說10個女生裡,有9個喜歡女生夢想這樣。少女偶像情節,小、鹿、亂、撞~

No.8、反客為主

憋說話,快吻我!女伴反客為主,男主學著點啊

No.9、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初嘗

友達以上的關係形容朋友的關係已經到達頂端,卻還沒有達到戀人的地步.而這樣出其不意的吻,大概是曖昧之中暗示性的關係確認,但你首先得確認你在ta心中的位置哦~~

No.10、經典之吻

二戰勝利後,一名美國水兵和在護士紐約廣場忘情擁吻,並被譽為“勝利之吻”。

關於經典之吻:

1945年8月15日,當日本宣佈投降後,她和數以萬計的群眾湧到紐約街上,熱烈慶祝。當時群眾的情緒十分高漲,氣氛熱鬧。就在百老匯街和第45街的交界處,突然有一名水兵走上前攬她的腰,與她深情接吻。整個過程被《生活》雜誌攝記艾森施塔特拍下,成為一幅經典照片。

讓女生腿軟的接吻秘訣

吻前要保持口氣清新

口氣的清新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和禮貌,畢竟誰也不想跟一個有口氣的人接吻。如果接吻前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先刷個牙或者漱漱口。時間不充足的情況下,則可以嚼下口香糖,清新一下口氣,接吻時才能更投入。

接吻時,請閉眼

接吻的時候要把眼睛閉起來哦,不然會顯得不誠懇。

閉起眼睛能讓雙方更投入到甜蜜的幻想中,感情更加升溫。

法式舌吻的挑逗

法式舌吻是浪漫而甜蜜的,也是最激情的。首先用舌頭輕輕地探進對方的嘴裡,然後用舌尖舔觸對方的舌、內唇等,讓舌頭在彼此的嘴中進出。試著每次親吻都持續長一點的時間,讓兩人的愛意更濃。

接吻時手別停

雖然接吻時要全身心地投入,但千萬不要忘了身體的接觸。親吻時可以緊緊地靠近對方,用手去撫摸對方的身體。比如雙手捧起對方的臉蛋,或者手指輕輕插入對方的頭髮。適當的身體觸碰可以令雙方的接吻親密指數增溫。


讓女人腿軟的接吻方式

熱吻技巧第一式:舔吻

就是用你的舌頭去慢慢舔她的上下唇,想試這個技巧要注意的是唾液要充分哦,不然幹幹的會讓對方有不舒服的感覺。

熱吻技巧第二式:咬吻

顧名思義就是用牙齒去咬她的唇,千萬要注意力度,以免受傷。

熱吻技巧第三式:吸吻

方法說白了就像你吸牛奶一樣,當然你可以用你的唾液輕輕送到對方的唇部,

然後吸乾淨。

熱吻技巧第四式:推動吻

這個就要把舌頭伸到她的嘴巴裡了,讓你的舌與她的舌像打太極拳一樣的推送,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熱吻技巧第五式:滑動吻

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來,這個技巧主要體現在一個滑字上面,所以用你的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方法是由裡向外滑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