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讓她對你的好感?從細節做起

往往是從最初的好感出發,接觸是好感的源頭。也許你不是很英俊但是你不能沒有風度。小細節決定的成敗。喜歡她?那麼小編教你怎麼樣才能讓她對你有好感。

在她面前槍著付錢,決不讓她掏包包(最好能配合的說幾句好聽的話)。碰到心儀的女孩,結帳怎麼能讓女生來了,第一次一定要自己付,除非女生堅持,否則一定要有搶著付錢的舉動。
讓她走人行道裡面河的外面反正就是危險你擔著。過馬路有車子到她前面一定要替她擋,拉住她。這些微不足道的動作會讓女生對你好感大增。過馬路是最能增加親密接觸的機會,過來一輛車子,一把手中試探下說不定就不用鬆手了,即使女生鬆開也不會多尷尬。
不要吝嗇你的外套,能讓她穿回家,感冒都值得!但是外套一定要乾淨,約會前一定要把自己收拾乾淨整齊。以前聽一女性朋友說,本來覺得男生給自己披外套是件很不錯的舉動,

但是奈何他的外套太髒了,還一陣陣臭味好像幾年沒洗過一樣,還強行給她披上,她的內心其實是萬匹草泥馬奔騰而過。後續當然不出意外,這個男生再約她,她都推掉了。
出去玩,不管多早多晚,堅持送她回家!儘量甩掉電燈泡,就兩個人!路上多聊她感興趣的話題,但不能太敏感。很多男生和達達說我說要送她了,可是她說不必要 的,我就沒送了。這時達達只能說你要自身判斷下,一般情況下,女生多半是客氣說下不需要,你要堅持幾次,如果對方態度很明確不需要你送,那就不要強行送, 這樣會引起女生的反感。雖然沒送成功,但是你起碼做了這個動作,女生得到一個強烈的資訊,
那就是你關心她care她!如果你沒這麼做,女生就會想這男生不 紳士也不care我。記住,要做堅持送她回家的動作!
東西你要拎,門你要開,吃飯要給對方遞送碗筷,不要我再提醒你給心儀女孩夾菜的舉動,前期約會這麼動作一定要做,當然你不喜歡這女生可以不用這麼殷勤,但是如果你喜歡這女孩,那麼還等什麼呢?記住達達說的這些話,細節,男生一般粗枝大葉,很多細節不注意,注意這些細節不會讓女生愛上你,但是起碼好感會有的。
以上只是我簡單列舉的幾個細節,希望各位男生後續能多注意下細節。達達我平時也很邋遢,但是見心儀女孩時一定會在出門前洗頭刮鬍子換上乾淨整齊的衣服再出門。

技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