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下屬送女領導什麼禮物好 五種禮物供你選擇

女上司過生日了,作為男下屬想要送一份禮物,感謝她在工作上的照顧和提攜。但是身為男下屬送女上司什麼禮物好,怕送的不合適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更怕領導不喜歡,那就完全打不到送禮的目的了。那禮無憂送禮顧問為您推薦幾款禮物吧,只需要在此選購,我們免費贈送精美的包裝以及賀卡,為您挑選一份貼心的好禮,也省去了您四處尋找合適禮物的時間了。

一、宮廷花鳥滑鼠+滑鼠墊套裝

宮廷花鳥滑鼠墊是絲綢的,

質地高雅,絢麗華貴,此款宮廷花鳥滑鼠墊和滑鼠的組合套裝,表現精工細麗,設色濃重典雅,造型周密端莊,反映出宮廷貴族的審美特徵,送給優雅高貴的女性,再合適不過了。

二、頸輕鬆按摩枕

在辦公室久坐,

這樣的長期伏案工作,常常會覺得頸椎不適,長此以往則形成頸椎疾病。這款頸輕鬆按摩枕採用符合人體頭部生理曲度的流線型枕型設計,六種按摩模式,是健康生活的好伴侶,特別適合辦公室午休實用。亮麗的顏色,女領導會喜歡的哦~ 

三、超聲波精油霧化器

這一款超聲波精油霧化器,不但造型大方美觀,還有加濕、美容、淨化的作用,送給愛美的領導非常合適。

四、花開富貴炭雕擺件

活性炭雕可以大量吸附空氣中的各種有毒氣體、煙霧、 異味等,能有效淨化空氣,消除污染,呵護人體健康,

美化空間。芙蓉花開滿園紅, 如此時尚而又精緻,雍容華貴的炭雕芙蓉圖,色彩純真自然,賦予了高科技產品典雅的外形和濃厚的文化底蘊,活性碳成型技術與傳統雕刻的完美結合,在關愛健康的同時兼具裝飾功能,是一種既能清潔空氣又能美化環境的多功能環保產品。

五、美好時光香水座
純淨的水晶香水座,未加入香水時通體晶瑩剔透,加入了香水,整個香水座呈現出一股夢幻般的色彩,非常的漂亮,粉色色調送給女上司也正好合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