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富家女駕奧迪偷面膜 此面膜非彼面膜


面膜在有錢人家眼裡並不值多少錢吧,竟然有個富家女不惜觸摸法律的底線有了偷面膜的動機,駕的是奧迪偷的還是劣質品。

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此面膜非彼面膜?

據瞭解,偷面膜的女子原來是一名富家女,住著豪宅,開著豪車,家庭年收入四五十萬,有著自己的工作室,丈夫也是做生意的,兩個孩子還在名校就讀。告訴你,你也不會相信是真的吧?為何富家女竟然去偷面膜?明明自己生活水準經濟條件也是不可能會做出偷竊的事情來,這面膜還是美容院自製的產品,沒通過質檢的哦,真是夠令人匪夷所思。

她告訴員警說道:“自己這樣的行為不算偷,因為自己在這家美容院花了七八萬,可是沒有效果,而自己生性內向,不喜歡跟人家發生正面爭執,可是又很氣憤,所以就想去拿點東西出口氣。”

原來富家女是為了出一口氣呀,果然是此面膜非彼面膜呀。

這種做法連她老公也是大吃一驚的,可真是讓人苦笑不得呀,在生活中遇到矛盾時,確實不要鑽牛角尖,不然等觸碰了法律的底線就會自吃苦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