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邂逅了愛情 暖男為你開啟情感

邂逅了愛情 暖男為你開啟情感

她去看望千里之外的母親,從大學畢業後她便再也沒有回過家,並不是不願回,而是覺得自己是個多餘的人。

父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家出走了,母親在她初中時再嫁,她一直都知道繼父不喜歡她,從此就很少回家。這一次回去,是因為母親央求她回家過年。

在漫長的旅途中,她隨手買了本雜誌。抬頭的瞬間,發現鄰座的男子向她一笑,她起先疑惑,後來發現他們手裡的雜誌是一模一樣的。短短數小時的旅途中,他們就像相識已久的朋友,天南地北聊得不亦樂乎。這是她第一次如此放鬆地和陌生人聊天,她感覺對他一見鍾情了。在分別的時候,他將聯繫方式給了她。看著他離去的背景,她的內心閃過一絲失落,甚至有想要留住他的衝動。

她以前每次見到母親時她總會有些逃避甚至怨恨,埋怨母親為什麼要喜歡上另一個男人。可是這次的經歷讓她有些明白,愛情就像是一個會開花的樹,飄落在哪裡就會在哪裡結下種子。她第一次決心要開始融入這個家,即便為了母親,也要開始一點點敞開自己的心懷。回來以後,她開始沒日沒夜地思念他,本以為這種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消失,

可沒想到她就像中了魔咒一樣,還是忍不住給他打了電話。電話響了一聲、兩聲、三聲,她聽見一個機械的女聲:“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她一下子清醒,覺得自己被人嘲弄了一番。此後她回歸到正常生活,有了愛她的男友,甚至有了一個溫暖的家。

如今她早已是妻子和母親,丈夫體貼寬厚,兒子活潑聰明。她有時候會想,如果不遇上他,她會活在平靜的世界裡,內心永遠波瀾不驚。可是感情發生了,她想擋也擋不住。就在她慢慢將心中的種子澆滅時,她發現新搬來的鄰居竟然是他。兩人一見面就愣住了,幸好她掩藏得好,沒有讓身旁的丈夫發現她的慌亂。終於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她問出了多年以來一直困擾自己的答案。

她問他,為何當年給了她一個空號,是筆誤還是敷衍。他沒有回答,但是她從他的眼睛裡看出了答案。這一刻,她終於明白,在她心裡自以為美好的邂逅,不過是別人無心的一場遊戲。 原來,那段感情,不是愛情,只是風,吹過了,就該消失得無影無蹤。現在的她,應該走進家門,為辛苦工作的老公遞上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