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曝幼師讓男孩互毆 辯解:孩子精力旺盛要發洩掉

幼師讓男孩互毆,奇葩老師逮到班裡兩個調皮的我男生,竟然讓他們互毆。班上其他孩子都在圍觀,老師也在一旁欣賞。造成孩子臉部輕微傷,

鼻樑腫歪。而老師對於這一行為的解釋,竟然是男孩子精力旺盛,需要找個管道把它發洩掉。而且孩子打架是在她的監視之下進行的,是不會有事的。

老師這種流氓派教育方式讓人汗顏,兩個調皮的學生互毆,其中一個孩子因為頸椎半脫位,已就醫。老師簡直把孩子當猴子耍,這讓學生家長十分憤憤不平。該名學生家長表示孩子起床後一直哭喊脖子疼,隨後帶他到醫院就醫,才發現頸椎脫位的問題。幼稚園老師見到小朋友打鬧,不但沒有制止,還讓他們大打出手。這樣的教師素質確實讓人不敢恭維。目前當事老師已經停職檢查,也第一時間向孩子家長賠禮道歉。

園長稱,葛老師大概30多歲,是一位經驗很豐富的年級組長,

曾被評為區裡先進教師,獲過教學技能一等獎,是該園一位口碑不錯的老師。目前很多學校都在培養男孩子的“陽剛之氣”,出發點是好的,但前提是要避免一切會使孩子受傷害的行為活動,而且幼稚園的孩子還分不清“比武”和打架的區別,老師採取這種方式很容易影響孩子的價值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