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教師猥褻多名女童 當著男童面摸女童胸部

教師猥褻多名女童,班上女生只有幾個倖免。更甚者,竟然當著男生面,把手伸進女同學的衣服裡亂摸一通。其中最為嚴重的是,

父母都在外打工小菲。她經常被鄧老師以改作業、補習等藉口帶去宿舍。就算拉著同學一起去,老師也總是把她們支開,然後留下她一個人拽著手不放。一周就要被叫去宿舍兩三次。

班上幾名父母在外打工的女童,都經常被叫去宿舍。即便有家長反映,學校也知道這個污點老師,竟然還繼續留任他在學校任教。理由含糊,竟然說當時學區很缺老師。而長達三年對女童的猥褻中,竟然沒有一個家長或者學校管理人員報警。為了“遮醜”竟然都放任這名老師繼續為非作歹。讓人震驚!

某種程度上,學校對改名老師的犯罪行為不做處理,可謂是事件的幫兇。長期對猥褻女童事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置若罔聞”,這名色狼教師的猥褻女童違法犯罪行為,

絕不可能如此有恃無恐,也決不可造成“班上大多數女生都曾遭猥褻”的嚴重後果。這種敗類在校園這片曾經的淨土沾染了太多的污穢,讓人氣憤不已。希望有關部門能夠好好懲治這種變態淫魔!重新還一個健康向上的校園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