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丈夫給妻子閨蜜自拍照點贊 妻子一怒要離婚

丈夫給妻子閨蜜自拍照點贊 妻子一怒要離婚

小林和小王去年十一登記結婚,婚後兩人在縣城一起經營一家小超市,至今雖未生育孩子,

但是感情一直很好,怎麼妻子就突然起訴要求離婚了呢?

原來,妻子嚷著要離婚是源於4月16日晚產生的一起誤會。當天,妻子小王的閨蜜琴琴(和小林也是微信好友,化名)在朋友圈發了一張自拍美照,小林看到後,不假思索地隨手給這條狀態點了個贊。小王當晚也玩微信,在朋友圈看到小林點贊後,感覺大不愉快,就質問小林是不是喜歡琴琴。小林爭辯說,當時感覺就是順手點了贊,也沒什麼事。雖然兩人鬧的不愉快,小林也沒太在意,怎知小王會鬧到法院要離婚。

五一節後上班第一天,也就是5月3日上午,舒城縣法院承辦法官將兩人約到調解室進行調解。小王一開始對丈夫給閨蜜美照點贊的行為十分憤怒,認為自拍照都美顏了,有啥好點贊的?繼爾懷疑丈夫肯定和閨蜜有染,追問是不是對那女的有意思?而小林則明確表示就是朋友圈習慣點贊,兩人並沒有任何其他往來,並當場刪除了小王閨蜜的微信。

“我們承辦法官也勸導小王,現在微信朋友圈越來越流行,

朋友之間相互點贊是很正常的行為,夫妻之間需要相互信任,不能讓微信的虛擬生活綁架了現實。”法官說,微信只是生活的一劑“調味品”,別讓這“調味品”變了味,更別讓微信綁架了生活。

最後,經過法官耐心調解,小夫妻倆最終和好如初,高高興興回家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