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丈夫寫給妻子的信有哪些 婚姻要有潤滑劑相伴才更好

親愛的老婆:
老婆,我開始喜歡上你了,從剛相識就對你感覺特別熟悉。仿若是許久沒聯繫的朋友,在一瞬間在路上偶遇般見到。
我喜歡你的開朗,喜歡你的可愛,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的善良。
老婆,當我自稱是地主的那一刻,你自告憤勇的說你是地主婆的時候,我愣在了電腦螢幕前,感覺一切都那麼不真實。我輕輕的確定了一下,當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後,我知道,你這個老婆我要定了。
老婆,我喜歡看你每天在論壇裡開心的遊蕩,骨子裡很多時候我們倆都有幾分相像,就像我問你版面的發展定位和發帖方向的時候,你的答案和我想要的是那麼的相似,而且你也做到了,做的還很好。
老婆,其實我很怕,怕你的工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以後只能在五點半以後才有機會碰到電腦,我知道到那時候我們兩個想遇到就會很不容易了。到時候我也不知道還會有幾個人陪我在論壇裡肆意遊蕩。

老婆,有些事情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別讓那些不相甘的事情在回憶裡不停的上演。我不想再看到你為了某個人再傷心再流淚,因為你是我的,是我最愛的老婆,我要你快樂,像只鳥兒般在我的面前飛舞。

老婆,偶然間我又看到你在某帖中的回復了,那場面和我遇到的也真的很相似。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但是我確定,當時的場面一定和你看到的一樣,會讓我難過,所以在那一刻我更想保護你。

老婆,今天是情人節,原本你說哪裡都不去的,可後來還是出門了。出去後記得玩的開心點,然後多買些漂漂小衣服,因為我已經習慣看到你每天都給我不同的驚喜啦,老婆穿什麼都漂亮。
老婆,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人給你寫情書,但是我希望做07年或者說今年的情人節第一個給你寫情書的人,忙完總結我就馬上給你寫下這些文字了,因為我希望你知道,老公愛你,狠愛狠愛你。
好照顧自己,好好疼惜自己,老公不在你身邊,你更要如此。
等我到你身邊之後再好好的照顧你。老公的肩膀永遠只為你一個人停留,我想吃老婆做的飯飯啦。

老婆,我會努力做到這些的:從現在開始,我只許對你一個人好; 要寵你,不能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要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

不許騙你、罵你,要關心你; 別人欺負你時,我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你開心時,我要陪你開心;你不開心時,我要哄你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你是最漂亮的; 夢裡我也要見到你;在我心裡只有你……

老婆,我會盡全力讓你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老婆,讓其他的女人都羡慕你有個這麼愛你疼你的好老公。老婆,情人節快樂,晚上我們倆燭光晚餐去。等我,我給你帶去你喜歡的東東了。
老婆,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