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的本能感覺 多半就是真的有問題

網友傾訴:

相親認識了個男人,他似乎對待愛情很謹慎。對我一些問題會反復問,比如說以後是不是會留在某市生活和工作。

我們認識的時間其實不短了,之間有過半年的斷斷續續的聯繫。他會找我吃飯看電影或者散步。我對他感覺還不錯,不反感和他身體接觸。有一次看完電影,我們就去小公園散步,然後他就拉我手了。但是他始終沒有說什麼,於是回去了以後,我就問他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認真的。他說是認真的,但是今天頭腦有點發熱,想緩一緩。我就說了晚安。很生氣,都這樣了,還說不確定。他想幹嘛。

編輯回復:

你的本能也告訴你,你不信任他,覺得他不靠譜。那麼他多半是有問題,即便他考慮的而比較多,一直問你要在哪個城市工作,還要提前告訴他,可能是異地就不打算和你交往了。他的回復也是很厲害的,是認真的,但是因為衝動,想緩一緩。

這是後撤,在等你撲上去,後撤這種行為不應該發生在認真追求你的男孩子身上。其他不好說,可以確定的是,這男的對你真的興趣不大,你何必有吊死在一顆樹上呢,就沒有機會認識其他男人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