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沒戀愛過的女孩難追 高EQ男生追女孩都朝這8個方向使力

沒戀愛過的女孩怎麼追(給出八種力)

堅信必勝的心態力

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的確,如果我們已經選好了她是我們的終身伴侶,那麼就要有必勝的心態,這樣才能讓我們更好的發揮自己的特長,這一步是你首先必須做到的。

堅持不懈的存在力

必須讓女孩對你有存在感,不要害羞或者內向,機會永遠是給勇敢者的,所以每天固定時刻讓她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定時發短信,聊天,問候,關心等等這一步主要讓女孩慢慢適應你的存在。

自身價值的表現力

把自己的價值力不斷的體現出來,

在不經意的相處時候以暗示的方法體現,比如在交流時候暗示自己讀某某大學或自己有某某產業,會什麼技能,這裡要說的含蓄自然,不要刻意表白,免得引起反感,這一步主要讓女孩對你有個整體輪廓。

尋找共同的發揮力

人生在世無不以一個“同”字為核心牽扯關係,同學、同事、同鄉、同伴等等,所以仔細尋找你和她的共同愛好興趣,交友關係群,共同點等,即使沒有,也要營造一個出來,這一步主要是拉近你們彼此間的關係,提升親密度。


細心呵護的語言力

女孩與你接觸,主要是通過語言判知感受,不管你平時愛不愛說那些關心體貼的話,在這個時候,你都要說,而且要說的順暢說的恰到好處,女人是情感思維,她感受到了你的溫度,自然會把余溫反射給你,這一步主要是進一步加深你們之間的關係。

未雨綢繆的規劃力

在和女孩交往的過程中,一定要有未雨綢繆的規劃力,提前設想或規劃下,今天見了該幹什麼,該說什麼,遇到突發事件該如何處置,

在腦子裡盤算下,實在不行就記下來,這一步主要是給女孩帶來安全感,讓她知道只要和你相處什麼事情都不是問題。

日常細節的注意力

這裡牽扯到女孩的生日是幾號,家裡人的生日是幾號,特殊節日,紅白喜事等等,只要和女孩能牽上邊的都要注意,提前和女孩進行溝通,做出相應的安排,這一步主要是讓你逐漸滲透到她的生活中去。

辦事穩重的形象力

不管是形象,還是辦事,說話處世都要有自己的見解,保持穩重沉著的瀟灑力,精氣神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對於日常辦事,要有魄力,並把對事情的認知和處理結果給女孩說的清楚,這一步主要是讓女孩覺得你可以依靠,提升信任度和依附力。


沒戀愛過的女孩怎麼追(淺談)

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清純得就像水晶那樣,沒有一點被污染的痕跡。其實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有個非常明顯的共同點,那就是害羞。在和男生對望的時候會覺得害羞,在別人問她有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她會覺得害羞,

在談男女之間的事情的時候,她也會覺得害羞。她們會看不出男生對自己的好是因為喜歡自己。她們不想其他女孩子那樣,當一個男生對自己好的時候就認定了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自己。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會很自然的接受男生對她的好,甚至根本就沒想過要報答什麼。只是很大方的說了一句謝謝。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不在乎自己的容貌,不在乎自己的衣著打扮,只是隨著自己的心去做事情。其實一個女生有沒有談過戀愛,從她的語言中就可以聽出來呢。如果你真的想追這種女生的話,最好就是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

不要整天偷偷摸摸的在背後為她做許多的事情。因為她不會把你對她的好當成是你愛她的表現。

如果你怕她害羞而拒絕你的話,你就通過書信或者是發短信的方式告訴她你對她的感情。但是千萬不要太過於鋪張,就是不要當著全班的面向她表白呀,她會覺得難為情的。你還可以在她面前做一些好人好事,讓她對你有印象,很多女生都會喜歡有愛心的男人呢,你可以在坐公交的時候給老奶奶讓座,看見小孩子摔倒的時候把他扶起來。還可以用心的撫摸小動物。這些舉動可能都能讓這個女生愛上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