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沒事業心的老公總用愛愛控制我


每個女人都希望找一個好老公,一個有事業心的男人,即使現在沒有很厲害,可是善於抓住機會就行了,如果說一個男人連基本的野心都沒有,

那這個男人的一生也是可以看到頭了,女人遇到沒有事業心的男人怎麼辦?

我跟老公是別人介紹認識的,與他結婚是因為他對我非常的體貼,非常的聽我話,我以為那是對我好,殊不知老公的性格就是這樣,婚後我們是與公婆住一起的,婆媳矛盾在我這也是時有發生,於是我要求自己買房子出去住。

後來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房子,可是房貸又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其實我和老公都是有技術的人,所以我想讓老公搞點外快或是出來創業,可是老公竟然以一句:我們這樣不是很好麼來對付我,聽了他的話,我心灰到了極點。

每天下班回來我還得做各種家務,老公比我早下班多了也不幫忙做,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我生氣他就用房事來解決,

並且沒有其他任何溫柔的表示,就直接粗暴地進入我的身體,我真是無語極了,我跟老公的婚姻還能維持多久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的維持是否正確?

小編總結:

很多男人其實蠻安逸的,很多男人是沒有事業心的,如果遇到一個也想過安逸日子的女人,那這個婚姻也就沒什麼了,可你偏偏就是一個有事業的人,所以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註定是痛苦的,與其這樣還不如早點解脫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