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2段姐弟戀失敗 蕭亞軒又爆戀上嫩洋男被看衰

2段姐弟戀失敗 蕭亞軒又爆戀上嫩洋男被看衰

36歲的蕭亞軒(ELVA)2014年與小12歲的柯震東分手後,隨即戀上小4歲的新加坡百億小開石正祥(Elroy),

但今年初被爆兩人因為個性不合,早已分手半年,命理師就曾跳出來勸蕭亞軒,真的有意結婚就別再談「姊弟戀」,但最近又被發現秘戀超帥嫩洋男已經3個月。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洋男年約30歲,外型帥氣亮眼,有如嫩版「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2人早已熱戀3個月,過年後蕭亞軒更追愛到美國2周,熱戀ing。

據悉,洋男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與蕭亞軒各前任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帥氣外型」,有別于以往蕭亞軒只要交往就會超高調,這次似乎是擔心戀情見光死,對朋友下封口令,可見蕭亞軒對此次戀情顯得相當在乎。

但塔羅老師王奇指出兩人戀情絢麗但未成熟,結婚機率不高,且洋男只是蕭亞軒的其中一個選擇,男方可能會先打退堂鼓。

生肖姓名專長的命理老師江紘均則指出蕭亞軒感情路艱困,通常只能享受過程,很難開花結果,更指出蕭亞軒未來感情皆不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