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打贏婚姻保衛戰 防範幾個情感危機期

在教堂裡交換戒指的那一瞬間,婚姻即可開始了,我們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自己都是幸福的,但總是不可避免地遇到夫妻矛盾,如何打贏婚姻保衛戰,減少夫妻矛盾、避免婚姻危機呢?,但是也會一不小心被纏上了,戀愛結婚後不要慣壞了男人,要注意生活細節問題。但總是不可避免地遇到夫妻矛盾,如何打贏婚姻保衛戰,小編為你出主意。

剛結婚的小夫妻
對於剛剛結婚的小夫妻們,對生活都充滿了無限的希望,同時也有很多的糾結,由於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飲食結構不同,自然會在生活中磕磕碰碰的,這樣都是地域差異、個性差異帶來的。沒關係,我們相信時間可以幫助我們搞定一切,讓彼此找到舒適的生活、相處方式的。

結婚5-7年的時間
結婚五六年了,這個時候很容易褪去熱戀的激情,彼此也沒有了什麼吸引力了,平淡的生活讓我們覺得沒有滋味,彼此之間變得沒話。親愛的,彼此需要婚姻經營才對,只有我們攜手共度這段時光,才能柳暗花明喲。

女人懷孕期間
女人這個特殊時間,尤其是頭三個月的時候身體反應很大,而且情緒也不穩定,把注意力都轉移到了孩子身上了,忽略了對老公的照顧,所以再好的夫妻也會疏忽了。我們不妨多溝通,一同期待小傢伙的來到,讓幸福多了一些興奮感,婚姻關係也容易穩定。

妻子放棄打扮自己時
不要相信男人說說的“你人老珠黃時,我也覺得你美!”這都是在熱戀的時候管用,你如果生了孩子身材走樣、臉上黃褐斑不斷,不要說老公看了沒興趣,自己看了都心情不好吧。所以,我們還是要學會保養、打扮自己才好。

對家務大包大攬
你總是擔心男人幹活不乾淨、不徹底,總之他做家務你會有各種擔心。男人認為做了還不如不做,出力不討好。於是女人開始大包大攬家務了,這種情況不僅會讓男人抱怨,而且還讓你更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