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分期付款包養情人 遭女子帶人圍毆拍裸照

一男子分期付款包養情人,因為提出要分期付款的要求,被女子帶了一幫人馬約至賓館,圍毆加拍裸照。原來男子註冊了一個網上聊天軟體,

然後看到一個包養一月一萬的資訊。隨後約女子相見。讓女子驚訝的是,見面後女子發現男子特別矮小,而且還提出了保養費分期付款的要求。一周給兩千。一無所得的女子氣不過,於是又註冊了一個帳號,再次把男子約出來。這個時候女子帶了一幫人馬,把男子狠揍一頓,還給他拍了裸照。

網路發達的當今,利用美色詐騙的犯罪分子也屢見不鮮。要如何防止這類騙局呢?

1.索要禮金

行騙者首先會先以交往名義取得你的信任,並且雙方約定即將見面。然後騙子會以老家風俗、家庭要求等為名,提出讓你贈送貴重定情信物,或者互換定情信物。一旦收到你寄來的貴重物品,騙子立即銷聲匿跡。

2.美色詐騙

此類詐騙往往以男士居多,剛開始往往以事業有成的形象或者高顏值等等形象出現,讓不少女性對其一見傾心,認為找到真愛,最終委身于人,成為一☆禁☆夜☆禁☆情的受害者或是實至名歸的小三。

3.酒托飯托

此類詐騙者無論男女,顏值極高;會主動邀約你與之見面;會約你到不熟悉的消費場地見面。高明一點的會約你在一個比較常見的公共場所碰頭,然後以散步等方式"偶然"或"不經意"的將你帶去路邊一家消費場所坐坐。到消費場所後,異常積極點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