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網戀”最後的結局會有幾種呢

網路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增添了彼此的神秘感,愛情來源於虛擬的網路,就註定了這份感情的不確定性,通常這“網戀”會有怎麼樣的結局呢?

通常“網戀”會有的幾種結局?

一、見光死

見光死

見光死大概是網戀“死”法中出現得最多的一種了,這種“死”法也常被網友們形容得毛骨悚然吃飯好幾天都不香,所謂的“青蛙”“恐龍”也就在這個時候粉墨登場,然後網戀便以種種理由說明“我們之間不合適”而“死”之。

這種網戀的“死”法雖然比較普遍,但是這種網戀的網友一般是抱著玩玩的態度,所以對雙方身心的傷害不是很深。見光死在網戀的“死”法中應該屬於比較幸運的那種。

二、電話死

電話死

相對來講電話死好像被炒得很少,而在網戀“死”的結果中,電話死占了很大的比例。所謂的電話死講的就是網友還沒有見面或者見面以後經常以電話聯繫而不是其他方式如相處或者繼續網路交流而導致的網戀死,其原因主要就是電話交流太多使得網路上交流不再自然或者覺得沒有話講。

分析其根本原因,大概是因為網路本來就是需要和一些並不相識的人說一些在自己身邊的朋友中不能說的話,然而現在電話也通了,

也瞭解了一些各自的情況後就和身邊的朋友沒有什麼兩樣了。

三、相處死

相處死

網戀到一定的程度必然就要見面,第一印象合適以後就要面對兩個人相處的問題了,而在相處一段時間後就會覺得“相見不如懷念”,怎麼他/她有這麼多缺點,

怎麼當初他/她在網上可不是這樣的等等之類的矛盾和疼痛就要出來了,於是也就出現了所謂的相處死。不要以為這是什麼兩人互克,其實是網路美化了一個人的結果,使得網友們當初霧裡看花。不過緣分就要看自己珍惜了,兩個人走到這裡也不容易,還希望會有這種方式死的朋友多多改良一下自己,省得兩個人分離時候又要哭爹叫娘一點模樣都沒有。

網戀的結局大多都是不好的,上述的這三種是很多人都有經歷過的,當然最殘忍的莫過於這相處死了,不過是網戀還是生活中的戀愛,合適自己的人才是最為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