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傷感

寫給女朋友的傷感

寫給女朋友的傷感

1、同吃一條魚,我讓你吃魚身,我自已吃魚頭。

2、沒認識你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你之後我考試補考。沒認識我之前你補考,認識我之後你拿獎學金。

3、我沒嫌你矮,你卻嫌我高。

4、我把你的耳機用壞了,我買新的賠你,你把我的自行車丟了,連句對不起也沒說。

5、寒夜獨飄影,秋風掃青絲,步履日漸沉,遲疑歎人生。舉步同行人,冰雪染雙鬢,歷經歲月逝,微笑亦從容,此生尤孤單,仰望天更藍,思念心底泛,何時共良宵?

6、當繁華落盡,世界已腿去色彩,玫瑰也化作了塵埃,我的心即使在黑夜中也難以掩蓋,

是你讓我相思成災。

7、我忍著讓別人笑話的恥辱給你洗衣服。

8、我媽對你那麽好,你媽對我一點也不好。

9、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許。

10、你生病一次,我要瘦兩斤,我生病一次,你反而胖兩斤。

11、讓我怎麼感謝你,當我走向你時,我原想摘取一片紅葉,你卻給了我整片楓林。

12、清清的走了,正如清清的來,()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13、讓時間來慢慢沖淡這段美好的回憶。

14、你這麽難看,我還說你漂亮。我這麽帥,你還說我難看。

15、你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你家,還是我睡沙發。

16、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17、在你還未出現的日子了,我開始了對你的渴望你。未來的日子不知要等多久,不希望未來是永遠不來,更不希望未來你在盡頭等我!

18、一個蘋果,都給你吃,兩個蘋果,我把大的給你吃。

19、陽光穿透白雲灑向蒼茫大地,卻穿不透烏雲層層,我用豁達擊落因困惑而結成的烏雲,去欣賞風雨過後的明媚陽光!經歷風雨才見彩虹,苦過才會期盼!

20、醜小鴨的夢是飛翔,小懶豬的夢是飼料,小孩的夢是長大,老人的夢是年少,窮人的夢是財富,富人的夢是長生,我的夢是你天天快樂,那你的夢呢?

優美傷感的英文句

1、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2、Her wishful face haunts my dreams like the rain at night.
她的熱切的臉,如夜雨似的,攪擾著我的夢魂。

3、The mighty desert is burning for the love of a bladeof grass who shakes her head and laughs and flies away.
無垠的沙漠熱烈追求一葉綠草的愛,她搖搖頭笑著飛開了。

4、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Never expect the perfect man,it's not because that you cannot find, but just because there is no perfect man.
不要期待完美的男人,不是因為你期待不到,

而是根本沒有完美的男人。

6、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7、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
神從創造中找到他自己。

8、The stars are not afraid to appear like fireflies.
群星不怕顯得象螢火那樣。

9、He has made his weapons his gods. When his weapons win he is defeated himself.
他把他的刀劍當作他的上帝。當他的刀劍勝利的時候他自己卻失敗了。

10、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you also miss the stars.
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

11、If you leave me, please don't comfort me because each sewing has to meet stinging pain.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2、Shadow, with her veil drawn, follows Light in secret meekness, with her silent steps of love.
陰影戴上她的面幕,秘密地,溫順地,用她的沉默的愛的腳步,跟在“光”後邊。

13、The sands in your way beg for your song and your movement, dancing water. Will you carry the burden of their lameness.
跳舞著的流水呀,在你途中的泥沙,要求你的歌聲,你的流動呢。你肯挾瘸足的泥沙而俱下麼?

14、During the whole life, you will regret for two things:one is that you don't get the one you love and the other is the one you love is not happy.
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想你的傷感句子

1、想你的時候,我強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讓思維停止,讓思念停止,可醒來後,想你的夢依舊在延續。

2、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3、想你,最後一次想你,向著你的方向吹起長簫,在悠悠月光中,折疊一隻白色的紙蝴蝶,放飛風中,在你窗前最後一次翩翩起舞!

4、我想你,想在家裡靜靜守著你疲憊的歸來;想為你遞上一杯溫熱的香茗,緩緩驅散你臉上的倦容;想用我粗糙的手,輕輕撫平你眼角的皺紋;想用我輕柔溫情的呢喃,撫慰你驛動不安的心靈。

5、在寂寞的時候,我在想你,我想你此時正舒展著玉臂一路歡歌,

一路曼舞吧,我想你,是因為我想化解我的寂寞,排解我的煩悶與憂思

6、想你是痛苦的,那是在我寂寞時想你,想你是甜蜜的,那是在我開心時想你。

7、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的一次相遇,再用我如蓮的心,在某個遙遠的角落靜靜地想你。

8、有時,想你就是一份簡單的幸福,因為,我實在有“福”能夠這樣想你。

9、想你,清風朗朗,輕風又起,捧起一杯不覺已清淚兩行。在清請淡裡呢喃著你的名字。用絲絲溫柔織成一透明的繭子。將自己靜靜的包圍。

10、想你,在天空飄灑一路的淚後,此刻,心海竟是如此的奔湧,一發不可收拾。

11、有人說當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見有一顆流星劃過,()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

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見了自己的眼淚,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看見有流星劃過你的窗前。

12、你知道嗎,我生命中最怕的是什麼---想你!想你臨近的身影,想你綿遠的聲音,想你當初的情事,想你對我點滴的好---想你的時候,空氣是凝固的,時光是停滯的,思緒是漫長的,心路是堵塞的---都說距離產生美,可我的心中卻容不下一丁點的縫隙---想你是一個個片段,連接起來便是我完美的愛情。

13、想你太美,念你太難!當心痛的感覺劃過心房,我好想能夠長眠,擁著這一份美好的期盼,無悔的纏綿……

14、想你的時候,回憶是伴我渡過漫長黑夜的唯一藥方。砌一杯濃茶,思念便溶進了苦澀的茶水裡,那輕盈飛舞的綠色葉片便是我飄飛的思緒。只有在這樣的夜裡,在這樣的苦澀裡,我才知道原來思念也是苦的

15、又是一平靜之夜,月亮並不孤單,因為他有星星的作伴,寂寞的也並不是今晚的平靜,而是我,一個想念你的人,一個很想你很想你的人。

16、總是覺每一個夜都是如此的平靜,而每一次想你卻是如此的心痛,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總是想起你,就像平靜的夜,無緣無故起的風。

17、想你太易,念你太難,卻又不願意釋然。

18、想你,看那黑夜裡散落的幾顆冰冷的星,看那街角孤燈拖得極長的背影,是你,正無息無聲中溫柔的等我,一陣風吹過那影子你序然成一地碎片。

19、我只希望我能夠一直這樣靜靜地想你,很多時候,就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期冀。

20、你如果常常感到有一種莫名的心動時,你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遠方靜靜地想你,就這麼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你。

只有在這樣的夜裡,在這樣的苦澀裡,我才知道原來思念也是苦的

15、又是一平靜之夜,月亮並不孤單,因為他有星星的作伴,寂寞的也並不是今晚的平靜,而是我,一個想念你的人,一個很想你很想你的人。

16、總是覺每一個夜都是如此的平靜,而每一次想你卻是如此的心痛,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總是想起你,就像平靜的夜,無緣無故起的風。

17、想你太易,念你太難,卻又不願意釋然。

18、想你,看那黑夜裡散落的幾顆冰冷的星,看那街角孤燈拖得極長的背影,是你,正無息無聲中溫柔的等我,一陣風吹過那影子你序然成一地碎片。

19、我只希望我能夠一直這樣靜靜地想你,很多時候,就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期冀。

20、你如果常常感到有一種莫名的心動時,你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遠方靜靜地想你,就這麼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