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用情人的兒子來報復他最後我卻痛苦


女人對於男人的愛是飛蛾投火似的,即使這個男人有些條件不是自己能夠碰的,可是女人愛上了還是會不顧一切,當然當這個男人辜負了她,

那麼女人的報復也是可怕的,所以來看看女人是如何面對兩性關係的?

我的情人是我的老闆,五年前我來他的公司應聘,不知道為什麼我一下子就看上了他,有一種不顧一切的感覺,當然他是沒有感覺的,好在最後我應聘上了,於是我努力工作,為了就是讓他注意我,我的優秀與美貌終於引起了他的注意,最後我終於做了他的秘密情人。

情人五十多歲了,所以在房事上可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所以我們一個月最多愛愛兩次,而且他對我也沒有甜言蜜語,或許這是成功男人的魅力吧,可是我有些心慌,我知道我不是他的最愛。

我不甘心,我這樣不計名分的跟著他,他還有這麼多的女人,我要報復他,

於是我找了他唯一的兒子,女人想要什麼就會用盡一切辦法的,而我就是有這個魅力讓他的兒子也愛上了我。

當我被他的兒子帶到他面前時,他氣得昏倒了,這或許是男人的自尊吧,即使自己不想要的女人也是不允許別人染指的,何況還是自己的兒子,當時他兒子馬上就送他去醫院,哪知道在路上發生車禍身亡了,我痛苦不已,我不知道的是我竟然愛上了我這個仇人的兒子。

小編後記:

女人在感情生活中不管怎樣都是受傷害的那個人,何況女人還去做人家的小三,你首先就是打著愛情的名義來做著流氓的事情,你是活該,只是可惜了那個年輕人,人家是無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