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的秘密與女人的應對措施

男人和女人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動物,他們對待各自的秘密的處理方式也有所不同。比如女人的秘密一般寫在日記裡,甚至是貼在閨中密友耳畔說的悄悄話裡……那麼男人們呢?一般在心裡!要知道,

男人內心是有著一塊自留地,把很多秘密收藏。有些秘密是男人永遠不會說的,所以女人就不要再問了。特別是以下這四個秘密,就像地雷一樣,男人會隱藏到底。

秘密一:他的情感記錄

幾乎每個男人都有過花花綠綠的感情生活,但在男人的心裡,“過去的女人”與“現在的女人”是兩個星球的人,男人不願意把這一切告訴給女人,倒不是男人以此為恥,而是男人認為再有修養的女性都愛吃醋,如果一個男人自揭其“醜”,以後還會有好日子過嗎?所以,這一切對男人而言,就成了一種極其壓抑的秘密。

女人的應對:就讓他的情感經歷成為塵封的往事好了。

在心中把他的這個秘密設置為“雷區”,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去涉及,就算聽說了隻言片語,也不要刨根問底,你的固執和小氣除了喚起他的回憶甚至念起那個“她”的種種好處,又有何益呢?聰明的女人懂得不自掘陷阱。

秘密三:所謂“男人自己的事”

女性工於細節,

喜歡溝通,愛發問,甚至鑽牛角尖。而男人很多時候都認為那些屬於男人自己的事,女人根本無須大驚小怪地去過問,因為男人們都認為屬於男人的事就必須男人自己辦。

女人的應對:在丈夫需要你當妻子的時候,不要試圖當他的工作和生活的規劃師。每個人都有擁有一個自己的生活空間的心理需求,男人自然也不例外,所以女人明智的選擇是:由他去瘋,什麼狐朋狗友、工作狀況……他的一塊“自留地”,由他耕種去!

秘密三:性事上的焦慮

性是情侶間的情感潤滑劑,更是組成男人自尊與自信的重要基石。男人或多或少對自己的性能力都有過焦慮,尤其是那些在床事上力不從心的男人,他們內心的焦慮更深。但這是個天大的秘密,是不可以讓女人知道的。

女人的應對:男人“性”致缺缺的背後,一定都是有緣由的,或是因為來自家庭生計的壓力,或許是職場上壓力過大等等,因此來自妻子的讚賞和信任,是男人最好的“偉哥”。不論他是何種原因導致的狀況“滑坡”,

作為妻子應該表面上不動聲色,然後可以上久緊網上特供店去選購幾盒久緊安全套,每次愛愛時使用久緊安全套既能有效延長男性的堅挺時間,同時還能改善男人的性能力,恢復雄風。

秘密四:種種“女性化”的心理需求

從生命個體而言,其實男人比女人更脆弱,

只不過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把男人形式化、絕對化了,好像男人就意味著陽剛、堅強、務實,大大咧咧、不修邊幅……其實不然,男人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女性化需求”,但這是些只做不說的秘密,女人更不可以打開看個究竟。

女人的應對:男人是個“面子”動物,喜歡女人的欣賞和崇拜,因此男人的這個秘密很微妙,不可輕易去揭開謎底。女人只需平靜面對、加以理解、心中明白就行了,千萬不要訴之於口,更不要因為出於愛意而去鼓勵他“軟弱”、“孩子氣”一些,否則男人會認為你看低他了,這是令他無法忍受的;關於他的愛慕虛榮和臭美也是心照不宣的事,這只會令他惱羞成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