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的伴侶是情感脆弱的人嗎 來看看情感脆弱的行

情感脆弱的人對事物的判斷受到強悍的其他的情感影響偏離原本的發展規律。在愛情中,總有一方是情感比較脆弱的一方,很多不知道如何談戀愛的朋友總會忽視這點,那麼談戀愛要注意什麼呢?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有以下的行為那麼你需要更細心關注一下呢。

1.認為她的不高興是你引起的
如果你給另一半發了資訊,但是很久沒有得到回應,又或許在進餐的時候,另一半一直很安靜不願意說話,又或者工作累的時候心情煩躁,你會不會覺得是自己辦錯了什麼事引起了她的不開心呢,或者在物件告訴你心情真的很不好時,你是不是一整天都沉浸在自我反思之中,這是情感脆弱的一種表現。

2.牢記對方每個細節
你是不是會記住對方說過的自己的每一件事呢,哪怕從小學學校的小名到大學畢業的事情,對方愛去的地方,愛吃的東西,對方最愛的電影和電子遊戲,對方的鞋子的碼數,對方的洗髮精的牌子等,你是不是每一句話都牢記在心呢。有時候,或許會因為你的這種超強的記憶力,讓心愛的對方大吃一驚。

3.她多次看到你哭
或許是因為性格比較敏感的因素,你哭的次數越來越多,而對方看你哭的次數會比任一一個人都要多。也許你是覺得你跟對方的關係很親密,可以毫無保留的為對方傾訴。但是你可有想過,你這麼多的眼淚會不會讓心愛的他崩潰呢?情感如此脆弱,你愛的對方能否承受呢。

4.心情差的時候就憋著
情緒的好壞會受很多因素的影響的,你或許不像一般人那樣,積累了一段時間才爆發,而是因為心情不好而心情不好,通常要過了好久才能緩過來。一般個性比較敏感的人無法面對負面情況,想要訴苦,但是又害怕會讓心情更糟糕,最後,你仍是在說和不說之中掙扎徘徊,
所以一直惡性循環的憋著。

人的情感的脆弱的因素是多種的,外來因素,內在因素等,往往情感脆弱的人性格比較敏感,而且受到的傷害也會隨之增多,往往比較脆弱的情感的人,會希望自己是被捧的另一半,所以不管是來源什麼的負面因素,
都讓情感脆弱的孩子去發接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