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來自金星女人來自火星 男女對待感情的區別

有人說男人來自金星、女人來自火星,來比喻男女在方方面面的不同,尤其是生理、思維、行為上的差異不同。所以我們談戀愛的時候也要考慮到這些問題,進小編就來為您一一解答,充分瞭解這些不同後,將會有助於你輕鬆搞定戀愛的事情。

男不如女
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但是真的在語言表達方面,男人還是自愧不如的,尤其是男女在吵架的時候,女性總是語言流暢、滔滔不絕,而且從來都不會卡殼的,而且男人也無法還嘴,男性經常是吵不了兩句就敗下陣來了,有的時候有理也說不明白,表達不出來,所以乾脆就不說了。

女人比男人是更會說,期中主要原因就是男女的大腦的差別不同,人的大腦是氛圍左右半球的,一般認為左邊球是理性的頭腦,是跟口語、語言描述、語法等有關係,右腦是感性的,跟感覺、知覺、圖像等方面都有關係,左右腦不是分裂的,中間有個橋樑,這是形成左右腦資訊交流的整合部分。我們日常生活處理的大大小小的事物都需要感性的、理性的完成,所以需要左右腦的協同工作,期中流暢、準確表達感情就需要二者通力合作的結果。男人說話簡明扼要,女人卻需要滔滔不絕,
這就是大腦差異造成的。

男人專注
男人專注的是什麼呢,我們發現當一個新單位舉辦迎新晚會的時候,會後新人們留下來收拾,期中女生就會聊起來老員工,每個人都會聊到,而且從姓名、愛好、職務等等都會說到。旁邊的男生就傻眼了,
自己只顧埋頭瞭解業務,根本記不清其他的事情。在廚房、聚會、出遊等場合,我們經常看到女性能夠一心多用的,而男性在某種程度上只是專注一件事情,對其他的事情充耳不聞。這就是男女的區別了。

女性左右半球的聯通是很好的,男人就不行,
所以女性擅長把不同的資訊歸類在一起。而且女性的大腦天生就能處理好很多工,男性大腦就全面關注一項複雜的任務而已,他們具備更好的迅速感知資訊、立即執行任務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