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剩女如何不單身 剩女的五個第一次要把握


寶典1:第一次見面

人際關係中第一印象非常的重要,不管是在面試時還是交朋友時,第一次印象不好,那後面的事情上班會黃了,

因為人有先入為主的概念,所以第一次與男人見一定要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寶典2:第一次約會

兩個人確定關係之後就會約會,那屬於你的第一次約會要如何做呢,首先你得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知道你也是愛他的,知道你很重視很看重,比如說對於此次約會你得表示出興奮的表現,還有你精心的打扮,這都是重視他的表現。


寶典3: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接吻的感覺是會記住一輩子的,不管現在的這個戀人會不會與自己走到結婚,反正第一次接吻約會忘記不了,所以千萬不要犯那些愚蠢的錯誤,比如口腔不乾淨或是有口臭。


寶典4:第一次見他的朋友

男人認可你之後就會帶你見他的朋友,那他是重視你和這段感情的,所以你可不能丟他的臉面哦,保險起見你先從他那裡瞭解一下朋友的喜好,禁區,要不然聊天不小心踩了對方的地雷就糟了,掌握好尺度,儘快融入到他的朋友圈。


寶典5:第一次見他的父母

如果說男友把你帶去帶他的父母,那說明他是想要與你結婚了,而見未來公婆更是你們愛情最重要的一環,因為公婆也可以左右你的愛情,所以你得摸清他父母的喜好然後再買禮物,買到合適的禮物才會加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