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人一定要旅行,多出去走走


人一定要旅行,多出去走走
人生可以有把玩單調的時間,但沒有忍受厭倦的餘地。 欠自己的旅行,終有一天,要還給自己。 每年,
至少要去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 旅遊不在乎終點,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還有那些美好的記憶和景色。 我渴望一場沒有限期的旅行,走走停停,和一顆說走就走的心。 對未知的恐懼,對舒適的留戀將阻止我們成為一個旅行者走上的冒險旅程。可是,當你作出這樣的選擇,你就永遠不會後悔。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旅行,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背上包,帶上自己,有多遠,走多遠。 一個人,一條路,人在途中,心隨景動,從起點,到盡頭,也許快樂,或有時孤獨,如果心在遠方,只需勇敢前行,夢想自會引路,有多遠,走多遠,把足跡連成生命線。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你可以有很體面的工作,但你未必有時間。你可以有很多的錢,但你未必有好的身體。趁現在我們足夠年輕,又有好的身體,為什麼不去旅行呢? 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個女孩子見識很重要,你見的多了自然就會心胸豁達,視野寬廣,會影響到你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讓人見多識廣,對女孩子來說更是如此,它讓你更有信心,不會在精神世界裡迷失方向;它讓你有眼界,不會因為一個男人給你一個小蜜棗,你就屁顛地跟著跑。 要麼旅行,要麼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