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一、 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 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二、 失敗的時候,一隻拭去你淚痕的手,要比成功的時候,無數雙隻向你祝賀的手重要。 三、 不要瞧不起你手頭上所做的每一件瑣碎小事,把它們幹漂亮了,才能成就將來的大事。 四、 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會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五、 也許你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但這並不代表你會因此度過糟糕的一生。 六、 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七、 樂觀那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的是在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 八、 一些事,若細想,就不是那麼回事,若不細想,不就是那麼回事。 九、 一帆風順固然值得羡慕,但那天賜的幸運不可多得,可遇而不可求。 十、 不要怪別人為什麼總是傷害你,
問問你自己為什麼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十一、 我們無法不長大,就像我們無法不老去,沒有一個人能夠停下來。 十二、 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一文不值,只有現在和未來,才是真實的。 十三、 世上最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記別人對你的傷害;不浪費時間。 十四、 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十五、 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十六、 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是會有盡頭的,過去一直都是這樣,將來也會是這樣。 十七、 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十八、 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
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九、 無論多麼風光或是糟糕、快樂或者失意,過了這一刻,都成往事。 二十、 如果你找不到一個堅持的理由,你就必須找到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