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當你做到這些,你就站到了靈魂的最高處


當你做到這些,你就站到了靈魂的最高處
當你能夠 忘記你的過去, 看重你的現在, 樂觀你的未來時, 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
當你明白 成功不會顯赫你, 失敗不會擊垮你, 平淡不會淹沒你時, 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當你修煉到 足以包容所有生活之不快, 專注於自身的責任而不是利益時, 你就站在了精神的最高處。 當你 以寬恕之心向後看, 以希望之心向前看, 以同情之心向下看, 以感激之心向上看時, 你就站在了靈魂的最高處。 年輕時看遠,中年時看透,年老時看淡。 看遠, 看遠才能攬物於胸, 只看眼前美景, 難見山外之山; 看透, 天下熙熙,皆為名來, 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看淡, 看淡不是不求進取, 也不是無所作為, 更不是沒有追求, 而是平和與寧靜, 坦然和安祥, 離塵囂遠一點,離自然近一點。 告誡自己: 越是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 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強者: 不是沒有眼淚, 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 人最先衰老的: 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有時候:要敢於背上, 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經歷一段努力後, 發現自己比想像的優秀很多。 成功的人:一般不是才華橫溢的人, 而是, 最能以親切和藹的態度給人以好感的人。 一個人, 不能改變自己的形象: 卻能改變自己的氣質; 一個人, 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卻能提高自己的水準。 人際交往中: 善良、熱情、誠信更容易給人以好感。 微笑: 比禮貌更親切!會給人陽光般的溫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