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


總有一天,我們都要老去。
行走於光陰,走過艱難,品嘗過苦澀,吞噬過苦果,體驗過快樂,也許這就是生活。各種滋味都要嘗過。很多的時候,
我們常常是一個人孤獨著。還要努力著,行走著? 在我最年輕時邂逅了你,從此以後的日子惹盡相思,,曾經的心如止水,曾經蒼白的情感已被你填滿空缺。如果這樣的幸福能夠延續,我定會覺得今生已沒有任何的遺憾。只要今生與你有個圓滿的結局,我願承受任何的苦難。我已在你的溫柔裡深深淪陷。你的離開對我是致命的一擊。時光無情,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當我們老的時候,我依然會回憶,那時的你,那時的我,如果不是短暫的擦肩,而是一輩子在一起,該是多麼的甜蜜! 我們也曾瘋狂,我們也有理想,我們也無知而迷茫。蹉跎了太多美好的時光。每一個讓你不珍惜的今天,都是未來你流淚懷念卻又挽不回的流年過往。
時間是我們珍貴的擁有,是金錢買不到的財富。常被我們肆意揮霍。漸行漸遠的時光,流逝於你的感歎中,流逝於你的蹉跎裡,流逝於你的汗水中,流逝於你前行的路上。時光不停的奔走,又時刻在悄然流逝,我們唯有珍惜,才能盡力抓住一些美好。豐盈我們的生命,裝點我們的夢。 時光伴隨著我們的成長,見證了無知到成熟的蛻變。過程是那麼的痛。我們的成長催老了爸媽,他們的身姿不再挺拔。曾經的記憶中那年輕的模樣,已悄悄發生了變化。歲月無情,父母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已悄然變老,總以為還有無數的時間和他們相伴,總以為他們不缺吃不缺穿不缺錢,可他們缺的是兒女的陪伴。他們撫育我們成長,
如今兒女在哪,他們的心就在哪,他們給予我們最無私的愛,時時刻刻都在對兒女牽掛。就像一首歌唱的:時間都去哪啦?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已經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總有一天,我們都要老去。我希望自己可以驕傲的說: 我雖沒錢,但我陪在爸媽的身邊,雖然平淡,卻也安然。 我今生無悔,我雖不成功,但已盡了最大努力。 我雖不富有,但依然活的快樂。 愛的人幸福,我亦無求。 雖然經受不少疼痛,但都堅強的承受。 有愛我的人,有我愛的人,已足夠。 我已大膽說出心中的愛,即使被拒絕,我亦無憾。 今生即使有不少缺憾,正是由於缺憾讓我們有所追求,懷有希望,心存念想。今生無悔! 也許你正在奔忙,為了生活。
也許你正處於失戀,痛苦萬分。 也許你在追逐名利,苦苦掙扎。 也許你正在苦難中迷茫,看不到一絲光亮。 請不要慌,也不要悲傷,苦難的經歷使我們成長,讓我們更加堅強!讓我們感受到我們真實存在著。我們感恩幸福,更要感恩苦難,是這些讓我們感覺到更加的幸福。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生命中的每一個今天,且行且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