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誰在青春裡愛過你


誰在青春裡愛過你
青春的故事一、 某天一班人在群裡聊天, 講起那年誰喜歡誰,誰暗戀誰,誰為誰掉過眼淚, 我隱身看著他們聊的話,
不敢搭訕。 那裡面出現的名字配對,讓人好不驚訝, 於是知道,在那樣青春的年紀裡,我們都是愛過那麼一個人的。 而且自以為是地掩飾礙天衣無縫, 可是在不知不覺間,自己的話那點小秘密早己被人看穿。 有的愛慕,便在那眾人的眼神裡大白天下,而有則繼續曖昧下去, 那些明察秋毫的同學默默地看著身邊上演的愛情劇碼,心照不宣。 而那羞澀內斂的少男少女,就是這出劇的主角。 你在青春裡愛過誰?誰在青春裡愛過你? 這,還重要嗎?多年以後,你曾在青春裡愛過的人,早己失去了種種吸引你的東西,曾在青春裡愛過你的人,早已經磨平傷痛和你遙遙相對保持距離。 沒有再一次的選擇,愛或者不愛,都隨青春裡的落花去了。
張愛玲借用那一段錯過的人的口說:“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對,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你在青春裡愛過誰?誰在青春裡愛過你? 聰明的我們都不再言語,所以我默默地把這些寫出來,你默默地看,雲淡風輕。 青春的故事二、 一個小男孩對小女孩說:“我是你的BF。” 女孩揚起童真的臉,問:“什麼是BF?” 男孩嘻嘻笑道:“是Best Friend?的意思。” 青春的故事三、 後來,他們戀愛了。 小夥子對姑娘說:“我是你的BF。” 姑娘小鳥依人,害羞問道:“什麼是BF呀?” 小夥子捧起姑娘的臉,深情道:“是Boy Friend的意思。” 青春的故事四、 很幸運,幾年後,他們結婚了,有了可愛的孩子。 丈夫微笑著對妻子說:“我是你的BF。” 妻子解下圍裙,溫柔地問道:“BF是什麼呀?” 丈夫看了看寶貝,滿臉幸福地答道:“是Baby's Father。” 後來他們老了,
老得走不動路了,老兩口躺在籐椅上悠閒地曬著傍晚的太陽。 老公公對老婆婆說:“老婆子,我是你的BF。” 老婆婆笑起一堆皺紋,問道:“老頭子,什麼是BF啊?” 老公公望著夕陽染紅的天空,思緒聯翩,蒼老的嗓音卻顯得悠遠堅定而神秘: “Be Forever!”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