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別害怕,我們都會在走腎的時代遇到走心的人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走到哪里都是流浪

關於愛情,一個感情的棲息地

你有沒有遇到過一個讓你重新鼓起勇氣相信愛情的人。如果遇到了,記得一定不要把他弄丟。如果還沒遇到,別著急,我們都會在走腎的時代遇到走心的人。

01

昨天有人對我說,莫名其妙地在一起,就一定會莫名其妙地分離。遇到動心的人很容易,但得到安全感很難。是啊,在這個上了床都沒結果的年代,想要的卻是牽了手就一輩子的愛情。越來越多的人覺得,既然付出感情就會受到傷害,不如從此逢場作戲,不談真心。身邊的人來了又走,

唯一不變的是錢包裏的岡本001。每天喝的爛醉,笑著問別人要不要跟我走,第二天赤裸醒來只是朋友。

遇到心動的人,有的人睡過之後就分手,有的人卻想要堅持到最後。要怎麼說,怎麼做,都是你自己的事。你可以喝陌生人的酒,也可以跟陌生人走,但你要想清楚,放縱是你自己的事,但你不能墮落一輩子。

娃娃有過很多男朋友,有人真心對她她沒珍惜,也有人只想和她春花雪月不談明天。每次她談戀愛,我們都替她捏把汗,怕這次又是一星期就分手。有天晚上娃娃告訴我,她想結婚了,我問和誰,她說不知道。她說,我二十六歲了,玩也玩了,瘋也瘋了,累了,想安穩下來了。但你知道嗎,我總覺得感情這事是有報應的。

因為之前太放縱,等你想穩定的時候,卻又覺得自己再沒有資格談愛情。

我曾經也這樣覺得,因為透支了太多感情,等到自己真正想要找個人過日子的時候,又覺得自己沒資格說一輩子。

02

今年過年的時候,娃娃回家認識了一個外國人,娃娃和他都是服裝設計師,

兩人聊的很開心。有天晚上他約她到家裏品紅酒,兩人喝的微醺,娃娃沒有回家。那天過後,他們像朋友一樣正常聯繫,誰也沒有多說一句。

有天娃娃在公司加班,外國人去給她送便當,娃娃打開便當盒,先看到的是一枚戒指。他突然單膝跪下,拿出一大捧花,對娃娃說,我不是中國人,不了解中國人的習慣,可能這樣對你來說有點唐突。但我真的忍不住要告訴你,我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你說你之前怎麼樣,可我參與不了你的從前,我想參與你的以後。

娃娃那晚給我打電話,笑著笑著就哭了。我知道,那是幸福的眼淚。前幾天她給我發請柬,請柬上寫了一句話,別害怕,我們都會在走腎的時代遇到走心的人。

你可以不相信愛情,

你也可以沉迷於愛情,但我希望你永遠都不會在愛情裏選擇放縱。你可以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你可以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你。最可怕的不是別人嘴裏的你有多浪蕩,而是你已經習慣了放縱的生活,再也學不會如何去愛一個人。

習慣了逢場作戲,就會對他人的真心感到麻痹。你可以喝很多酒,可以抽很多煙,可以和並不熟悉的人上床,你的身體是你自己的,別人無權干預。但你的生活,你以後的人生,也都是你自己的,沒有人能替你走。

03

我最怕的,不是我從未遇到過命中註定的人,而是我遇到他後,因為我的放縱,我的自傲,我對愛情的不屑,最後把他弄丟。

如果下次你遇到我,而我正巧在抽煙喝酒,你看到我有紋身,看到我臉上的濃妝,你千萬不要害怕。不是每個愛玩的人都愛在感情裏玩,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是那個特別的人。

別害怕,別失去信心,我們每個人,都會在這個走腎的時代,遇到走心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