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青春裡的感悟:誰的青春不亂來?

青春裡的感悟:誰的青春不亂來?

1、有天,你終於遇上一個能讓你放慢腳步,願意仔細聆聽周圍的風聲,願意靜下心來欣賞身邊的美景。

不再覺得自然風比空調差,不再喜歡整天待在屋子裡連著WiFi上網。那麼,你終於也有了值得珍惜的一切。

2、在夜色的掩護中,這片天空是多麼的自由。我不停的走,不停的回首,趁著月光正好,用力的向影子,揮揮手。

3、這座城市的燈火,在後視鏡中倒退,單行道上的我,早已經原諒了孤獨和寂寞。

4、我很想她,終於有天可以再見面。我卻拒絕了她的邀請。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迴圈一首歌思念一個人》

5、當你覺得自己鬧夠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一下,然後換一個人繼續鬧。這樣你就終於更加沒人要了。

6、討厭的命運,總讓我學會無情無心、不知所措。唯有跳動的文字,是我最真摯的情感。

7、晚風總是很溫柔,可是加上雨,就不那麼愜意了。

正或許這又是上天的得意畫卷,只是我們實在無法提起被破壞的心情欣賞下去。

8、天一黑,我就怕你會忘了我。可你白天都在睡覺,做著和他的美夢。

9、寂靜的夜裡,我翻遍了所有的記憶,才明白,很多當初覺得重要的事,放一放就放下了。

10、不知道是播放機裡低沉的音樂影響了我的情緒,還是我放任那些頹廢的音樂佔據了播放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