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人生哲理的經典句子


人生哲理的經典句子 1、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裡。 2、每個人都有五個不停旋轉的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
工作是橡膠球,掉下去會彈起來;而另外四個都是玻璃球,掉了-----就碎了。
3、漂亮的女人悅目,成熟的女人悅心。 4、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5、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麼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6、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瞭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7、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8、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9、感謝遺憾,就是感謝生命的饋贈;感謝遺憾,前方的路才會走的更堅實;感謝遺憾,未來的日子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10、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1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12、欲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欲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1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的距離,而是我剛連線的那一秒,你卻離線了。 14、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15、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16、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
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7、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18、旁觀者清楚的,只是旁觀者自己的猜測。 19、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20、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21、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22、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23、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24、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
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25、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26、人生最難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場面。 27、沉默是譭謗最好的答覆。 28、生活中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若你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29、30歲前有錢花很快樂,30歲後有錢花更快樂;30歲前奮鬥很辛苦,30歲後奮鬥更辛苦。 30、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