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人生哲理的唯美句子


人生哲理的唯美句子
當你可以跟一個人不說話,分享片刻寂靜,且不會覺得尷尬,那一刻你就會明白,你遇到了對的人。 當別人的目光越來越不重要,
自己的心越來越是自己的了。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下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淡然,如一朵花,清雅而素淨;從容,如一棵樹,茂密而青蔥。 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快樂不起來的時候,看看這句話:“多少難熬的我都熬過去了,如今的我不聞不問不痛不癢又憑什麼不快樂。” 每個人都有一顆玻璃心,小時候我還因為別人發禮物不給我而難過呢,換現在才誰在乎啊。所以治癒玻璃心的是成長,是見識,是學識,是磨難,是修養,是一次次的已失去和未得到。
不自信的表現大致分兩種,一種是老想引起別人注意,一種是生怕被注意。 生活中,儘量要避免和那些怨念很深的人交往,要多和明朗的人在一起。他們會帶你看到新的世界,讓你在和她告別之後,覺得生活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力量。讓你的整個人生突然都覺得輕盈了,並且越來越嚮往自己認真經營生活的樣子。 女孩問她爸什麼是愛情,爸說就是我什麼都沒時你媽愛上了我;孩子問爸那什麼是親情,爸爸說就是你媽絕不會讓你嫁給一個什麼都沒的男人;孩子又問媽什麼是愛情,媽說就是你爸爸現什麼都有了卻還愛著我;孩子問媽那什麼是親情,媽說就是你爸絕不會讓你嫁給一什麼都有卻不愛你的男人! 最好的感情是:沒有恐懼。
沒有失去的恐懼、沒有討好的恐懼、沒有懷疑愛的恐懼、沒有見不到的恐懼、沒有隱瞞的恐懼、沒有對未來的恐懼、沒有外在干擾的恐懼、沒有壓抑妥協的恐懼。 沒有恐懼,就能全然接受給予,愛在安全放鬆下只會累積。他可以是他,你依然是你。你們是純粹安然的彼此。 年輕時如果還沒想好要幹什麼或是不確定自己適合幹什麼,又不想浪費光陰的話,要麼努力多賺點錢,要麼努力多讀點書,想要讓自己更自由,這二者都是必不可少的。 你呀,要嘗試走一個人的路。你總是希望做任何事都有人陪,這樣才會讓你覺得有安全感。但當你踏上一個人的旅途時,其實你也可以一個人逛路邊的小店,
一個人看場電影,一個人吃掉一整盒霜淇淋,一個人坐在圖書館裡看完一本書,一個人撒歡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和朋友相處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卻相信別人口中說的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