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金鳳凰如何擺脫天生自帶的自卑感

網友傾訴:

我來自農村,有一個工廠打工的父母,自己為了擺脫貧窮一直很努力,上了很好的大學,工作也很不錯。同時我很注重自我修養,

尤其是注意打扮。給人感覺都是大城市長大的姑娘,落落大方。不可否認的是,我骨子裡是自卑且虛榮的,雖然教育背景和工作都算光鮮。男朋友得知我是農村出來的也很吃驚。其實他不是我最理想的類型,但是她是本土人,工作好家庭好,我認為很適合結婚。因為他們大多家庭條件和自身條件都很好,跟他們在一起我就自卑,完全沒有勇氣交代家庭背景,也很難想像對方的家人接受門不當戶不對的女孩子。這個問題也讓我很煩惱。要怎麼不自卑自己的家室?

編輯回復:

工廠工人的父母這個出身有讓你丟臉,他們是善良的人,沒偷沒搶努力工作把你養大,不夠體面在哪裡?很多窮孩子出身的人最大的錯誤就是,

認為有錢就是上等人,沒錢就是下等人,其實完全不是。

如果你一定要用美貌、財富等去衡量和兌換對方的硬體,生活和戀愛就變成一種交易。人的禮貌,修養,善良,大度,寬容等等等等這些才能夠區分一個人是體面的上等人,還是卑劣的下等人。對於你現在的男友,斷乾淨不拿他當備胎,再開始新感情。你自己不感覺到自己一點都不愛他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