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金句,勵志人生感悟的金句


人生金句,勵志人生感悟的金句
8句人生金句:

1.人最大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

2.人一生最幸福的,莫過於心靈的自如請

3.做人,

簡單就好;生活,寧靜就好

4.有人說世界複雜,其實只是人心的複雜 

5.人生快不快樂看心情,幸不幸福看心態

6.昨天已經過去,明天你還未知 

7.人生的修養,在於頓悟,也在於靜修

8.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做自己

勵志人生感悟的金句

1、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歎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記住,每天的太陽都 是新的,

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觀念比能力重要,策劃比實施重要,行動比承諾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感知比告知重要,創造比證明重要,尊重生命比別人看法重要!

5、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6、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財富買不來好觀念,好觀念能換來億萬財富。世界上最大的市場,是在人的腦海裡!

7、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比吃苦重要,學習比學歷重要,機遇比關係重要,要什麼比做什麼重要!

8、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選擇順其自然,也許是最佳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

9、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10、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