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卡耐基人性的弱點故事六:“荒誕不經”的魔術之王


卡耐基人性的弱點故事六:“荒誕不經”的魔術之王 【卡耐基名言】 對別人冷漠無情的人,猶如一座令人生畏的冰山,別人無法接近,
因為接近它會給自己招來禍患。這樣的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更是無人問津,他一生的困難也會愈積愈多。 【人性的弱點裡的經典故事】 塞斯頓被認為是魔術家中的魔術家,是“魔術之王”。當他最後一次在百老匯上臺獻藝演出時,我曾去他的化粧室待了一整晚。他前後周遊世界共40年,一再創造出各種幻象,令觀眾如癡如醉,而他也得到了大約200萬美元的收入。 我請塞斯頓先生將他的成功秘訣告訴我。當然,他的學校教育於此毫無關係,因為他在幼年時就離家出走,成了一個流浪兒。他沿途搭乘貨車,睡在草堆上,一路上以要飯為生,是靠坐在車上觀看鐵路沿線的標誌而學會了認字的。 是他的魔術知識高人一籌嗎?並不是。
他告訴我,當今世界關於魔術的書已經有幾百種,而且有幾十個人知道的魔術同他一樣多。但他有亮點是其他人望塵莫及:首先,他在舞臺上能夠展現自己的個性,有打動觀眾的獨特風格。他是一位表演天才,瞭解人類的天性。因此他的每個手勢、每種聲調、每一次提起眼眉,都是提前演習好了的,而他的每一個動作也都配合得不差分秒。 除此之外,塞斯頓還有一點就是對人有熱情。他告訴我,許多魔術家笑對觀眾時,心裡卻對他們自己說:“好,那裡是一群笨蛋,一群鄉巴佬。我可以把他們騙得團團轉。”但塞斯頓卻完全不同。他告訴我,每次上臺時,他都會對自己說我很感動,因為這些人來看我的表演。是他們使我過上了舒適的生活。
我一定要為他們演出最好的節目。” 塞斯頓說他每次走到台前時,總會對自己說:"我愛我的觀眾。我愛我的觀眾。"可笑嗎?荒誕不經嗎?你怎麼想都可以。但我只不過是不加評論地把有史以來最著名的魔術家所用的方法傳授給了你。 【人性☆禁☆感悟】 用熱情與人相處,用真情溫暖他人,用使人感覺到你對他的關心去溫暖他人,那麼你也就會獲得來自於他人的最溫暖的關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