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蘊含人生哲理的句子,人生哲理個性簽名

1、雖然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還是有許多人在不懈努力著,向著一個既定的目標邁進,只為了給這個世界留下什麼,因為他們相信:奮鬥,

能創造一切。

2、我們的生活會變成美倫美奐的藝術畫廊,或者是一座黑漆漆的活墳墓,這都是由我們每個人自己抉擇的。

3、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面面俱到,假使你同時做許多事情,勢必心猿意馬,成就渺茫,不如選定一個方向,下一次決心,堅持到底,才會有成功的希望。

4、人生下來就具有人類所有的潛能,發揮這些潛能就是人類的工作,盡其所能,就是人類的生活哲學。

5、一個跌下去能東山再起的人,他的人生就只有“失”,永遠不會“敗”。

6、脾氣不是天生的,是好是壞,一切由己,要求心靈的安寧,必須自己培養好脾氣,讓暴戾之氣化於無形,你就不至於聞謗痛心,受辱耿耿於懷了。

7、懂得說話技巧的人,一定善於察言觀色,

絕不會逞口舌之快,嚴重地傷害別人的自尊,這種涵養工夫,說來容易,做起可就不簡單了。

8、直言不諱的說教之辭,要麼讓人退避三舍,要麼讓人興起抗拒之心,如果能夠在責人時,引為自責的方式,只要言語由衷,那對方往往容易接受。

9、“好言難得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幾句婉轉的話,開誠佈公、謙遜和氣的態度,都可以使聽者更愉快的接受,所以說話,也要有智慧,也要講藝術。

10、為人應貴乎沉默寡言,不能言不由衷,言不及義,更不能胡言亂語,因為言多必失,失必傷人。

11、與其抱怨造物主在玫瑰花葉裡,附上尖刺;倒不如感謝造物主在尖刺上,添入玫瑰花。

12、你必須像橄欖球選手一樣,抓住每一個飛到你眼前的機會,然後立即拼命抱球沖向對方的球門。

13、我們的生活是美是妞,是平凡是出色,都取決於自己的態度,只要我們願意,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14、用心生活就是規劃設計自己的一生,並努力追求實現;就是勇往直前,向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挑戰;就是善用愛心,在這短暫的歲月裡找尋光明的前景。

15、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的根源是我們的頭腦,而不是口袋裡所藏的東西,所以說,幸福與不幸、快樂與不快樂,只在一念之間。

16、相信生命的人,不會妄加評判自己,也不會把自己交給別人去評判,更不會貶低自己,他們相信,自己能夠創造出別人無法想像的東西,也相信自己可以是一個更快樂的人。

17、嫉妒是自卑心理的表現,是因懷疑自己在各方面不如別人而引發的對他人的一種嫉恨,

其實嫉妒別人既不能減少別人的成就,也不能為自己的平添榮耀,只會讓自己為它所困,那又何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