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的女人皮膚變好 揭秘戀愛的女人怎麼變美

導語:戀愛時的女人更漂亮,戀愛時的男人更聰明。從某種程度上說,是這樣的。因為在人的荷爾蒙被改變時,你和另一半都會發生很多自己都想不到的變化呢。

都說戀愛是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你是否知道,它不光讓你心情變好,還能改變你的身體、意識甚至工作習慣呢!要想儘快擁有飄飄長髮,建議你在享受戀愛的感覺的同時,多吃牛筋、魚皮等膠原蛋白食物。

戀愛那點事1 :能讓你的頭髮長得更快
不滿意自己的短髮造型,想讓頭髮快快變長?過了25歲,女人頭髮的生長速度會從每月1釐米下降到每月0.8~0.9釐米。只要你能使新陳代謝速度加快,頭髮生長速度會上升為每月1.2釐米甚至更多!當女人墜入愛河時,新陳代謝速度會隨著雌性激素的增加而上升,你會發現自己的內臟代謝速度加快了,這時你千萬不要忘記做的功課是補充膠原蛋白。
要知道,膠原蛋白分佈於全身細胞組織中,適量補充膠原蛋白,可及時為頭皮補充營養,促使頭髮儘快生長。要想儘快擁有飄飄的長髮,建議你在享受戀愛感覺的同時,常吃牛筋、魚皮等膠原蛋白食物。過不了多久,你的另一半就會發現一個長髮飄飄的你!
戀愛那點事2 :讓你的眼睛更明亮
眼底水分不足時,你會感到眼睛乾澀、發紅、有異物感。你的眼神變得黯淡,眼角出現細紋,整個人變得很疲倦。美國紐約大學的醫學專家發現,當女人體內的激素分泌速度加快時,體液迴圈速度也能相應提高6%~12%,只要你補充夠水分,就能讓足量的水液轉到眼底,讓你擁有一雙善睞的明眸。如果最近熬夜較多,眼睛較為疲倦,還可以吃點枸杞子作為戀愛時的食物。
枸杞子是補益肝腎精血的最佳食品,食用後可充足體內經血,緩解眼部“旱情”。建議你每天早晨取菊花3~5朵、枸杞1~2顆,放入已經預熱的杯中,加入沸水泡10分鐘後飲用。這樣可讓你體內液體循環通暢,耳清目明地投入戀愛狀態。
戀愛那點事3 :讓皮膚對護膚品吸收力增強

當人處於戀愛狀態時,激素水準會相對穩定,更重要的是,在你和他親吻、撫摸、z.a時,等於正在進行一場小型熱身運動,它能讓皮膚表面細胞完全張開,並有效提高真皮層活性。美國芝加哥大學的醫學專家建議你在和另一半z.a後塗一些對皮膚有益的化妝品,讓真皮細胞充分吸收護膚品中的營養成分。

4、讓你對數字的敏感度提高
相信嗎?在激素升高時,還會對左半腦產生一定影響。左半腦側重語言、邏輯推理、數位記號等,雌性激素從某種程度上能讓左半腦的工作效率提高。想想看,在學生時代,男生的理科成績為什麼遠遠優於女生?因為男性的左半腦先于女性被開發。可是一項覆蓋了4000多個歐洲中產階級家庭的研究顯示,
77%的家庭都由女主人管錢!心理學家認為,女人在找到愛情並選擇了婚姻後,她們對數字的敏感性會大大提高,這時她們更適合細微的財務分析,在與己相關的環境判斷、投資決策方面,也會擁有更敏銳的觀察力。

5、讓味蕾靈敏,變得更愛吃!

澳洲國立大學的醫學研究者發現,雌性激素可以促進舌尖味蕾細胞的靈敏性。想想看,在好萊塢電影中,很多女人從男人的床上爬起來後,所做的第一件事不就是大口吃冰淇淋或者喝果汁嗎?因為那時候,你的舌頭比平時更敏感,所以很容易從甜食中得到心理滿足。
6、讓你產生神秘體香
人身上有一種特別的體香,西班牙性醫學專家說,這種香氣來自人體內蘊藏和釋放出的“性香”。 這種性香氣是體內性激素與某些飲食中化學成分作用產生的,也就是說,戀愛時的體香比平時更強烈。更重要的是,性激素在魚水之歡時分泌最旺盛。如果你在z.a前吃些乳酪製品,一定會讓你身上那種神秘的體香更加明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