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幸福是什麼?幸福如磁石,人生如鐵


生活感悟日誌: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如磁石,人生如鐵。 哲學家與詩人探求人生的真諦,說白了就是尋找一種屬於自己的幸福。
芸芸眾生,執著地活著,追求愛情的甜蜜、婚姻的圓滿、事業的成功,莫不是其間蘊含著人類的幸福。 幸福是靈魂的香味,沒有物化形式,沒有量化標準。卑鄙者可以有快感,無道的人可以有滿足,然而,他們都不會擁有真正的幸福。 幸福與生命的形式無關。在病人眼裡,健康是福,在受難者眼裡,平安是福,在萬事順心者眼裡,沒有幸福。 幸福是一件伴生物。沒有在冰天雪地裡踟躅過的人,不會感到曖室輕衾的舒坦;沒經歷過饑餓煎熬的人,不知道溫飽的含義;沒有過殫精竭慮的人,不會有大徹大悟的淡然。 幸福的故事還都沒有答案。富翁在席夢思床上輾轉難眠,流浪漢在街頭睡的十分香甜。 幸福在回望時又不斷變幻,
一個當初的憂傷可能是今天的幸福,今天的幸福也可能正是明天的惆悵。 幸福還不能言傳。快樂時,我們可以歡呼,幸福降降臨時,我們迎接它的通常是含淚的雙眼。在這個世界上,快樂可以表達,幸福總是默然。 幸福是上帝擲到人間的一塊最費思量的誘餌,沒有得到的時候,它讓你魂牽夢縈,一旦得到,又讓你感到味道索然。智慧的人發現這個道理之後,把幸福定義為不斷追求,把不幸定義為享受和佔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