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老師說幸福是什麼? 這是我見過最美的答案

曾經以為得到幸福是件很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就像紀伯倫一首詩中描述“幸福是一位少女,生活在心的深處,
那裡是那樣深,你只能望而卻步。”可能那時的年少無知,那時的不善於抓住幸福,才讓它一次次擦肩而過。現在明白了,也懂了,其實幸福很簡單,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幸福是什麼?
幸福在小孩眼中是一塊糖,在小學生眼中是作業中的一個“優”,在中學生眼中是一個輕鬆的假期,在大學生眼中是初戀般的一種感覺,在成人眼中是升職加薪,在老人眼中是兒女的歸來……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個贊許的眼光,一刹那的目光裡感覺到的,哪怕只是片刻的溫暖。你可以什麼都不要說,什麼也不必說,那種舒暢淋漓的感覺讓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自我,而不僅只是被認可那麼簡單。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張天真無邪的面容,莞爾一笑,所有的知覺直覺全都寫在臉上,然後你也跟著傻笑。少了勉強,少了造作,一切都變得那麼順其自然,所有的煩惱,所有的憂愁和生活的不快頓時忘卻。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個讓你不知它所在,卻置身其中,你的生活,你的學習,你的事業,都不斷的接受它的默默的支持與庇護。

你可以當局其中,你可以不必及時說發現,因為它一直存在。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愛過的人、走過的路、揮過的汗……所謂的曾經,都是幸福。
看到的或看不到的感動,或許是忙碌中遞來的一杯熱茶,或許是睡前的一盆溫水,暖暖的被窩,或許是傷心落淚時,一張紙巾或一個深情擁抱,或許是衣櫃裡每天流轉跟新的乾淨衣服,一個乾淨舒適的溫馨環境,或許是離家在外遊子的一封短短的書信,一條几十字的短信……這都是幸福。

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每一句話,打過的每一個電話,發過的每一條資訊,哪怕只剩下簡短的思念,哪怕有過淚水,有過爭吵,哪怕結局不如人意……都襯托著你的不平凡,你的生活也因此而豐富多彩,這就是幸福。
也有人說,如果天上的雲彩不美麗,我不會不幸福,因為還有白白的雲朵;如果天上的星星不出現,我不會不幸福,因為還有寧靜的夜空;如果湖泊波瀾不驚,我不會不幸福,因為還有平靜的湖面……
同樣的,不抱怨你的女人醜,

焉知醜婦也有德;不抱怨你的工作差,焉知你同樣在為這個社會努力;不抱怨沒人賞識你,焉知比你有才的人也有在基層努力奮鬥……既然知道現實本來就有太多的不如意,但就算是生活給你的全部是垃圾,你也同樣可以踩著垃圾登上世界的巔峰。幸福也就取決於你怎麼看待這些時常而反復發生的瑣屑……生活讓你有了磨難,讓你學會了更好的適應自己該有的生活,然後回首一笑,發現擁有了許多……這就是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