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興趣,困難和愛


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 一是培養興趣。 只有養成自己的興趣,內心才有執著的追求。 二是經歷苦難。 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人生最甜蜜的收穫,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 三是學會愛。 愛像口袋,往裡裝是幸福,往外拿就是成就感。成功的人生,要用興趣去追求,用苦難去磨礪,用愛去生活。 有些女人,嫁給誰都過得蠻好。她們把對生活的要求都寄託在自己、而非對方身上。不期待也就不失望,不糾纏也就不受傷。其實,男人能給你的,都不是真正長久的。自己內心生長出來的快樂,才是一輩子的。當你不癡纏、不依附、不跟自己較勁……女人哪,嫁給誰都一樣! 一個人心靈的傷痕雖然很隱蔽,但還是會通過自己的言行顯現出來。如果我們自認為有缺陷、不可愛、沒有價值,也往往會以同樣的懷疑、缺乏愛心、令人氣餒的態度 去對待別人,
這樣不但朋友不喜歡,自己也會更加不開心,不自信。心靈如同一面鏡子,你感知到的是什麼樣的世界,取決於你如何看待自己! 別物是人非後,才懂得珍惜;莫抱殘守缺中,方明白懷念。該做的事,不要拖延,錯過今天,簡單亦是奢望;該見的人,切勿隨意,失之交臂,相遇或為永訣。曾經很 遙遠,能忘的,儘量放下,少負重涉遠;明天還沒來,可想的,肆意馳騁,但腳踏實地;唯當下最急,歲月匆忙,稍不留神,兩頭都已空。 清醒的認識狹隘對生活的傷害,那麼煩惱同樣是對命運的一種鞭策,生活的智慧就在於不讓煩惱去延續,甚至給生活帶來無盡的煩惱,真正的生活,就在於生活本身的思考,有信心,有勇敢,有平靜,有笑容,一笑面對,歲月如梭。
都說最合適的愛情,是一切準備就緒,最好的你遇到最好的TA,一切都那麼剛剛好。我想,這不是愛情。愛情是動物本能的衝動,甚至是知錯犯錯的執拗!都說這個 時代的愛情像神話。其實不是愛情消失了,而是人性的本能被太多物化的現實抑制了。愛情只是一時衝動,卻讓人奮不顧身。如此愛過,才算值得。 人生,在平原上同伴可以結夥而行,相濡以沫;一旦進入森林,草叢和荊棘擋路,各人專心走各人的路,那推推擠擠的各人情感,那無憂無慮無猜忌的同儕深情,在人 的一生中也只有少年才有。有人得到三,有人得到七,其實都是一樣的。先得到的可能先失去,後得到的後失去,沒得到的就不會失去。 衝動是魔鬼,說話要先想清楚再說,
做事要先考慮好後果再做。做與說前先思考就可以避免對他人造成傷害,減少自己事過之後的悔憾。多思、多想、多聽、多看、謹言、慎行,,,因為,輪回的路上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 做人守住底線,處事把握中線;傳銷發展下線,當官走好上線;賽跑盯緊直線,選美看中曲線;發財借助邊線,成就依賴秘線;掌控收買眼線,克敵安插內線;投籃加 強外線,射門運用弧線;政策莫踩紅線;無事築牢防線,出事穩固陣線;好事沖在一線,壞事通到二線;相好保持熱線,朋友永不斷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