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心理學與讀心術 七種現象預示你要放手了

現代社會的青年都有自己的愛情觀和婚姻觀,對待愛情都有自己的看法,心理學與讀心術,戀愛心理學,心理學3點會教給大家在對待戀愛時的一些做法和看法,

那麼在戀愛中遇到以下7點現象那就預示著你的愛情出現了危機了哦。

當戀愛中的兩個人,他(她)存在以下的7種表現時,你要當心了,說明她已經不在乎你了,應該儘早考慮是否要放手了。
1、每次接電話都要你等一下
如果幾乎每次打電話前後,對方的電話都占線的話,就說明你已經不再是他(她)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了。心理學家表示,這種情況經常出現的話,就不太可能是誤會了。對此不會有更讓人信服的理由,只能說明,你的電話對他(她)已經不重要,你們之間的關係對他(她)來說,也是無足輕重的了。
每次接電話都要你等一下
2、當說謊成為習慣
如果對方總是想出種種理由躲著你,根本不在乎你的想法,
甚至有時候明顯在說謊,你就有必要認真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要麼讓對方給出一個明確的解釋,要麼就乾脆俐落,甩掉他(她)!
兩性關係的專家阿妮塔-米沙拉博士說:經常的說謊都是有目的的。要麼是為了你躲避什麼問題,要麼就是這段感情失去了興趣。情侶之間的謊言和藉口是讓任何人都無法接受的,因此,如果這種情況經常毫無緣由的出現,就是和對方分開的時候到了。

3、當對方恐懼對你做出承諾
儘管無論男女都會對許諾心存恐懼,但這畢竟是認真的兩性關係中必要的組成部分。如果對方對你們的關係總是沒有一個明確的態度,就可見對方是否有誠意,是否希望和你開花結果了。
心理學家表示:承諾是應該發自內心,而不可能強求的。如果對方總是想方設法回避承諾,甚至直言不諱地承認並沒有考慮過將來,明智些的人都會選擇離開。
當對方恐懼對你做出承諾
4、吵架不再避人
如果對方開始對一些本來可以私下裡商量的小事大動肝火,
並且毫不介意有沒有旁人在場的話,就應該認真審視一下這個人了。視你的感情理所應當,為了點兒雞毛蒜皮的事朝你大喊大叫,和這樣的人恐怕很難長久。
給予與獲得尊重是戀愛關係中重要的組成成分,如果對方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涅米寧之間的關係會後患無窮。爭吵是應該有個限度的,在公共場合和你大吵大鬧,只能表示你們之間的不合適,還是儘量分開的好。

5、對方看上的是你的錢而不是你這個人
金錢的確關係到兩性關係的成敗,但如果總是因為錢的事起紛爭,這樣的戀情大概不值得你全情投入。如果對方總是把你當作可以隨時支取的存摺,你可不能太慷慨,而應三思而後行。
臨床心理學家認為:被一個人殷實的經濟狀況所吸引是很正常的。但如果對方總是要求太多,不是昂貴的禮物就乾脆是現金,那麼在他(她)眼中,你的錢很可能比你的愛更有魅力。如果你是認真的,就應該考慮一下,這樣愛物質勝過愛你的伴侶值不值。

6、嫉妒心和佔有欲超出了常人
猜疑和強烈的佔有欲會給兩性關係帶來惡劣的後果。缺乏信任和佔有欲過強的兩性關係很難相處,也很難持久。心理專家表示,這種情況越早發現越好,也許一開始你還能接受,但從長期來看的話,對你不會有什麼好處。
7、以往的感情總讓他(她)無法釋懷
過往的感情史的確會對現在的戀情產生影響。如果對方總對過去念念不忘,可不是什麼好兆頭。兩性關係專家表示,忘不掉舊情人很可能會為婚外情埋下伏筆。這樣的人也很難忠實于伴侶。所以,趁這份感情還不至於傷你太深時,趕快抽身而退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