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在路上,你要先學會勇敢


在路上,你要先學會勇敢

在路上,你要先學會勇敢。你懂得人生艱澀,知道雨後或許也不見晴天,知道悲喜無常,知道聚散不隨人願,

那麼多人力尚不可及,就不要再自我設限了,理想慢慢實現,羽翼漸漸豐滿。而如果此刻,你決定了什麼,就去做吧,這真的沒有那麼難。

沒事情做,就寫稿子嘛,坐在電腦面前,打開N個公眾號的頁面。反正自己給自己寫,沒有人說你寫得不好,要退稿子,要改,想怎麼寫就怎麼寫。我就漸漸成為了一個在各類型公眾號上亂寫字的人了。

給自己寫了一段時間的廣告稿子,都是自己愛怎麼寫就隨性,很少被說不好,這種感覺自由隨性,符合我的性子。反倒後來被要求寫怎麼樣的稿子,人就變得煩躁起來。

各種拖遝,不想寫,膩味。當寫作和金錢一旦掛上鉤,就何難擺脫開那樣的束縛。一直想純粹,可是那樣會不會連自己都養不活。

這裡不需要什麼人氣,終歸有喜歡的人看著。哪怕一個,兩個,十個,哪怕站在很遠的地方,哪怕從來不與我說上一句話,形同路人。

很多想表達的話,因為不想被刺裸裸的被懂得,故而寫得很隱晦,用別的字句把想說話包裹起來。後面形成的那些臆想體的句子,只不過是不想被讀懂罷了。可是終歸想被人懂得,看穿,即使很殘忍。

自己自導自演活著的一生,某些人在你的心裡,所以決定要好好的表演活著給他們看。給他們看看,這個世界,就算只有我自己,依舊華麗得無法低調。

有時候生命的時鐘,不知道幾點停止,是否走過了該經歷的,是否放棄了不該放棄的,是否猶豫不決的,就走了這麼一輩子。

很多時候,不能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任何一個人。所以選擇寫出來,寫出來是為了讓人看到,得到共鳴和誇獎,所以也不能完全表達出來。這樣活著的矛盾人生,是不是很膩味。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樣膩味的人生,很讓人麻木。不留戀,不喜歡,不反抗,不結束,不解釋,不友好,不改變。

所以不時的嘲笑自己,哈哈哈哈,成為了打字最愛的字。

不知道如何去解釋,這些無奈的哈哈哈哈,所以只能笑。

如果有時光機該多好,可以回到過去,預知未來。

不用如此荒謬的,等待命運之神賜予的安排。

我始終沒有神力,想了很多年要變成仙女,我怎麼還在這裡!

想著我可以轉瞬就空間移動,怎麼我還沒有飛到外太空。

所以你看,生活真的好無奈,也只能打打字,發發牢騷。

我最近真不想寫字,一個字都不想寫。

能不能發牢騷,也文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