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我們都奔在了天涯的路上,回憶裡有你,足矣


似乎尋覓了一千年也愛了一千年,漫漫人生路仍然孑然一身,但,我這一生回憶有你就足夠了。

這一生看過太多的風花雪月,

陰晴圓缺,唯有對你的思念,回憶,歲歲年年,一成不變。

你的笑臉像春天的花朵,林中的夜鶯,開的清純,唱的甜美,時常讓我走著走著就停下來,左顧右盼,不知所措,像迷路的孩子,又像呆滯的老人。於是,側耳細聽,心也就再也無法平靜,仿佛你的粉臉觸手可及,我伸出顫顫的手,急忙指向你,指向你……

你喜歡穿的那條白裙子,就像夏天飄動的白雲,在空中輕輕滑過。又像夏日涼風,輕拂我的前額。我閉上眼睛,靜靜地躺在搖椅上,細細品味著被你包圍的感覺。你在我身邊走來走去,空氣中彌漫著百合清香,我屏住呼吸,生怕沖淡了這美好的時刻,慢慢地整個人醉了,化了……

你的小手,纖細,柔軟,在微風的吹動下,沙沙地翻動著一片片發黃的記憶。

突然一隻白鴿驚落了一紙素箋,上面密密麻麻,深深淺淺寫滿了整張記憶。此刻如煙往事,冉冉浮出,讓我甜蜜,甜蜜……

你的腳步時常邁著舞步,你喜歡雪,喜歡雪的純潔與溫柔,不像雨滴那樣劈裡啪啦打在心上生疼。每年雪來的時候,我都能聽見你的腳步聲,於是,我急忙起身,走向你,走向你……

冬天馬上結束了,你走了,帶著滿目傷情,滿身疲憊離開了。這時,思念如春風,回憶像種子,想你就是那破土而出的嫩芽。

啊!一個輪回,我又可以側耳細聽,仰望天空。我又可以牽起你的手,一起舞蹈了。

這些年,我一直自己獨自走著,別人也不理解,認為我在荒蕪寶貴的青春、生命。認為我,到頭來一定會一無所有,孤苦伶仃。其實他們不懂,

因為生命無論有多長,即使活上千年、萬年,我們也將逐漸地失去自己的所有。因此生命的長短沒有什麼不同,我們在一百年、兩百年或無限的時間裡能得到的東西,都是一樣的,都是在無窮無盡地循環往復。只有那些看不見,摸不到的精神上的一些東西才會永垂不朽。因此,我因你而豐富了一生,快樂了一生,富足了一生。雖然至今我仍然煢煢孑立,但,我從未感覺到過孤獨。每年的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有你的陪伴,有你的關懷,如影隨形,我怎麼能不快樂呢?

現在細算起來,你也應該是耄耄之年。我們都奔在了天涯的路上,無需見面,我心依舊,無需見面,情歸舊路。即使有一天到了彌留之際,我也了無遺憾,因為,這一生回憶有你就足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