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一生的愛情,7歲到80歲的愛情故事

人的一生,如果不是唐僧之類的和尚,都會經歷一段愛情故事,不管這個故事是一條坦途還是一條崎嶇的道路。
以下的愛情故事是人的一生從7歲到80歲的愛情經歷:從懵懂到花季,從情竇初開到青春戀愛,從執子之手到與子同老。

7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 疑惑地問我:“什麼意思呀?”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的臉紅得像火燒雲,頭深深地低著, 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 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 “知道了!?蟲,該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下了班到處跑, 還有,?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著: “行了,行了,
快去幫孩子複習功課去吧!”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打著毛線頭也不抬:“真的? 你心裡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 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捶了我一拳: "死老頭子!孫子都這麼大了,還貧嘴!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 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我們已經佈滿皺紋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時侯我說我愛你,你深情地望著我,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 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終於說出了那句“我--?--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