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女人失戀怎麼安慰 6招讓失戀女人迅速走出失戀陰霾

發洩型失戀女人

對於發洩型女人,他們個性純真,很有爆發力。一旦經歷失戀,不會壓抑自己的情感,當情緒積累到一定程度時,她們就會如同火山般的爆發。這時,你可以陪她去ktv大唱傷心情歌,讓她們徹底發洩自己的情緒,等發洩完之後,那個活蹦亂跳,朝氣蓬勃的好友又回來了。

談心型女人

這類女人的心理防線是最難攻克的,因為她們失戀後,腦袋一根筋的他們抓破頭也想不通,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是因為自己做的還不夠嗎,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錯。面對這樣使勁鑽牛角尖的她們,你常常感到無從下手。這時候,你就可以充當一回知心姐姐的角色,對於她提出的問題,調理清晰的回答,把她從失戀的死胡同中拉出來,一旦搞明白事情的前因後果,他們心情就會逐漸平靜。

話癆型女人

這類女人失戀後,最好的安慰方式就是和她們大聊特聊。從地球聊到火星,從南極聊到北極。因為這類女人無拘無束,就像一個小孩一樣純真,失戀後及時傷心也不會顯露出來。要知道,說話時治療她們心靈的一個最好辦法。

誇讚型女人

對於這類女人,他們無疑是驕傲的。她們失戀傷的不僅是感情,還有自尊。當她們失戀後,會裝模作樣,故作鎮定的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外面堅強內心脆弱,這時候你以為他們不傷心就大錯特錯了,她們只是為了面子著想,這時候你就不拆穿。要裝作若無其事的和她聊天,再偶爾的表揚一下,讓她不再故作堅強。

傾聽型女人

這種女人是很有母性的,很懂得包容別人。及時失戀了,依舊關心著昔日的戀人,記得她們的好。這時候身為朋友的你,就讓她們盡情回憶自己的過去,充當她情緒的垃圾桶,做一個安靜的傾聽者,讓她再傾訴中忘記傷痛。

轉移注意力型女人

這種女人一旦失戀,就會在就會在潛意識裡責怪自己做得不夠好。因為她們是挑剔又完美的,本身就具有缺乏信心的個性。這個時候,你應該從他們的優點出發,多談一些他們擅長的事情,譬如工作和學習,轉移他們的注意力,把他們從自我批判的狀態中拉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